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直接從製造商訂購拖鏈供能系統


拖鏈線上商店

我對易格斯的拖鏈很熟悉,了解其 尺寸和供能系統的各種運行。
前往拖鏈線上商店

諮詢服務

不確定應用為我的應用選擇哪款拖鏈,需要更多的資訊
前往產品資訊頁面

立即配置

我知道我應用的環境變數,並且想在線上:配置我的拖鏈或者針對特殊應用項目詢問易格斯的專家
前往拖鏈配置器

節省潛力

立即使用拖鏈系統,為您的設備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了解更多資訊

常見問題解答


什麼是拖鏈?

拖鏈(也叫做供能系統)是機械的重要零組件。 採用拖鏈來引導和保護能源、數據和訊號,以承受各種環境影響。 引導電纜的決定性因素是部件彼此相互移動的共生關係。 組件包括電線電纜、軟管、內部分隔元件、去應力裝置和導槽。
 
所使用的材料必須經過優化,以實現最長的工作時間和較長的使用壽命。無論以電力、天然氣、空氣或液體形式提供能源給移動的負載,得益於易格斯拖鏈系統,可以避免停機。

小型拖鏈

小型拖鏈 內高:5 至 32 毫米

中等拖鏈

中等拖鏈 內高:21 至 48 毫米

大型拖鏈

大型拖鏈 內高:21 至 350 毫米

用於機器人

機械手臂專用拖鏈 內徑:12 – 46.8 毫米

防止污垢和切削屑

用於防止污垢和切屑的拖鏈 內高:21 至 75 毫米

所有拖鏈和配件

所有拖鏈系統概覽 其他拖鏈系列

拖鏈產品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這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拖鏈有哪些優勢?

  • 平滑的輪廓,不傷害內部電線電纜
  • 可實現多種運動和行程
  • 輕量化、模組化、堅固、安靜、方便開啟
  • 在一個系統中引導能量、資料、光纖、油和空氣
  • 可線上配置
  • 可預測使用壽命
  • 易於保養、易於安裝
  • 提供豐富產品目錄與小冊子
為什麼選擇易格斯拖鏈?

訂購拖鏈樣品

對我們的拖鏈感興趣,但希望在做出最終決定之前先親自體驗一下?
那麼歡迎您訂購免費樣品。
立即訂購免費的拖鏈樣品

3D 的 CAD 網站

在 3D CAD 網站頁面進行拖鏈模型設計

更簡單快捷的設計拖鏈,具有適用於各種系統的 CAD 模型。

igus ® 拖鏈已在全世界成千上萬的應用中可靠地運行。——從自動販賣機、CNC 加工到鋼鐵廠。 在各種產業領域,可實現長行程的懸空應用。 模組化設計,易於組裝。 良好的抗介質性,設計用於非常小的彎曲半徑,適用於小型安裝空間、大型、重型和剛性電纜或軟管。
前往 3D CAD 網站

i.Sense

為所有拖鏈預測使用壽命

  • 新型感測器能夠測量螺栓/孔洞連接的磨損率
  • 明確的使用壽命預測, 進而降低成本
  • icom. 整合的 plus 允許應用使用已建立的各種概念
  • 透過 HMI 系統或本地網路寄送使用壽命資訊和更換零件的通知
  • 透過 icom 上新開發的 LoRa 模組傳輸感測器和動態數據 plus 離線模組
  • 高效的系統延長了電池使用壽命
整合式離線使用壽命監測系統

精選的應用實例

igus® 的拖鏈可以適應不同要求,因此可用於大量不同的應用中。

有關拖鏈的更多資訊

拖鏈目錄

拖鏈目錄可以直接線上下載

經過測試!

每年進行 3000 次拖鏈測試,為了確保他們可承受最嚴苛的環境。  

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

我們回收舊的塑膠拖鏈,不論其製造商是誰。 如何開始?

線上拖鏈研討會

立即參加我們的拖鏈線上研討會,從我們專家的知識和經驗中受益。  互動式✓ 豐富資訊✓ 完全免費✓

您可能還有興趣瞭解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即裝即用的全裝配拖鏈系統

智慧工程塑膠可進行預測性保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