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智慧工程塑膠:智慧型滑軌終結停機問題並降低成本2017/3/27

驅動技術中的數位化、網路化流程序列具有減少停機時間的巨大潛力,在搭配高性能運動工程塑膠時表現得尤為出色。igus 智慧塑膠將兩者結合起來,增強了可預測維護的能力。透過使用系統參數持續測量和計算,並結合在 igus 測試實驗室中獲得的龐大測試數據,我們能夠可靠預測未來智慧工程塑膠能否在實際應用中平穩運轉。drylin 智慧直線滑軌系統是 igus 易格斯智慧塑膠產品的其中一項,能夠依照需求靈活應用。 智慧直線滑軌系統讓保養維護更方便 為了讓產品變得“智慧化”,乾式運行的 drylin 直線滑軌系統備有感測器和一個特殊的模組 isense DL.W。它持續監測耐髒污、防灰塵的免上油直線滑軌磨損情況,並確定必須更換的磨損極限。狀態資料透過網路傳輸給使用者,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進行監控。isense DL.W 是一個輕巧、堅固的工程塑膠元件,非常適合改裝並用於各種直線導向裝置,如包裝機、工具機等。此外,icom 模組收集、處理和中繼資料,可當作中央通訊單元。使用者可以用其所選的終端裝置接管監測,在最佳時刻進行維護、維修和更換。以往我們必須定期進行機台的維護工作,使用 igus 易格斯智慧工程塑膠產品後,可以確定各部件的具體使用壽命以及最佳的維護日期。耐磨耗的工程塑膠零件可以利用線上功能來估算使用壽命,好處多多。 drylin 智慧直線滑軌系統是包含智慧拖鏈和智慧電纜的智慧工程塑膠產品系列的一部分。對於此智慧工程塑膠產品有興趣的客戶,igus 易格斯推出了一個測試員計畫。您可以在此找到更多資訊:www.igus.de/smartplastics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