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一站購足最方便:igus全裝配拖鏈系統2017/3/15

igus提供用於專為動態應用研發,可靠、經測試的拖鏈和耐彎曲電纜,以及客製化的完整系統。它們特別適用於長行程和多軸系統,不僅節省加工和裝配的時間,客戶還可以預先控制成本。所有配件都是在業界最大的 igus 易格斯測試實驗室內開發和測試的。透過全裝配拖鏈,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一站購足、完整可靠的全裝配系統,全系列耐彎曲電纜更領先業界提供 36 個月保固服務。同時,透過 igus 易格斯全裝配拖鏈系統,可減少高達75%供應商和訂單數量,並降低了庫存和處理成本。 一張訂單、一張發票、一次出貨 igus 專案經理將為您的客製化全裝配拖鏈系統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加工、出貨狀態、裝配流程和服務與產品本身一樣重要。在占地 3000 平方公尺的 igus 全裝配拖鏈組裝工廠,專業的裝配工程師透過先進的生產技術製造全裝配拖鏈,生產範圍包含從簡單到複雜的系統、特製的電纜、管線、接頭、內部分隔、安裝架和其他配件。igus 易格斯全裝配拖鏈產品經理 Christian Stremlau 表示:“我們正在將手動作業自動化, 因為產量、品質和價格都變得更加重要。”根據客製化程度,客戶可以在裝配拖鏈基本型到裝配拖鏈全配型之間作選擇。客戶還可以選擇帶金屬鈑金的即裝即用的多軸系統,透過此系統可最佳化連接介面(裝配拖鏈標準加強型)。 我們提供廣泛的全裝配電纜系列,涵蓋超過 4000 種不同的耐彎曲驅動電纜和七種等級。Stremlau 補充道:“全裝配電纜(含接頭)以mm精度按所需長度客製,這在業界很常見。但 igus 易格斯無最小訂購量、每筆訂單剪裁10次內不收取額外費用。”為進一步節省成本並方便客戶,igus 提供即時交貨和裝配全裝配拖鏈系統的服務(裝配拖鏈全配型)。名為“全裝配拖鏈裝配架”的精確裝配架確保在現場安全、快速地安裝拖鏈,讓產品在機台上上隨插即用並立即上線生產。對於產品和服務,每個產品只會產生一個訂單號。igus 在全球十二家工廠製造裝配拖鏈並在一至十天的保證期限內出貨。 您可以透過以下影片深入瞭解 igus 易格斯的全裝配拖鏈系統:http://www.igus.de/readychain_Konfektionierung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