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現在是創新的好時機。
超過 120 種 motion plastics® 動態工程塑膠秋季新品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我們始終為您達到至少一個目標。 這是我們的專業且是我們多年來提供的價值。
 
為了精進您的機器並使其更具成本效益,我們努力工作,並將在今年秋天提出 120 多項創新產品。  我們很高興在我們的虛擬展覽上親自向您展示我們的新品。  
 
如果您找不到您急需的產品,請立即與我們聯繫。"這是我們的責任。 “
 
預約德國線上展會
在七分鐘的影片內認識我們的八大創新產品
3D 列印機生產的耐磨零件
新型通用隔板:只需輕輕一按,即可鎖定內部隔板
不含集電滑環的捲線裝置(4種配置等級)
齒輪的使用壽命是標準 POM 的兩倍
食品產業的導熱專家
分離式不銹鋼外殼,可快速更換軸承
防濺水機械手臂,輕巧緊湊,帶有 4 軸和 5 軸自由度
預防性維護:用於與 LoRa 感測器通訊的中央單元
使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專用運輸紙箱可降低運輸成本

影片:一窺我們的虛擬展覽現場

造訪我們的虛擬展覽攤位


您可以在虛擬展覽上親自認識所有秋季新品: 只需通過位置圖導航到所需區域,然後點擊滑鼠即可了解新產品。
獨自探索 igus® 虛擬展覽
 
或讓我們的專家親自向您介紹我們的秋季新品。
立即與我們的專家預約導覽

超過 120 種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的 2020 年全新產品。

e-chain®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21 項 e-chain® 拖鏈創新產品細節

電纜

13 項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創新產品細節

預裝配服務

6 項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和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創新產品細節

智慧工程塑膠

6 項智慧工程塑膠創新產品細節

乾式科技平面軸承

14 項 iglidur® 乾式軸承創新產品細節
drylin® W 複合式滑塊

乾式科技線性系統

26 項 drylin® 線性系統創新產品細節

螺桿技術

3 項 dryspin® 螺桿技術創新產品細節

低成本自動化

7 項 LCA 低成本自動化創新產品細節

3D列印

13 項 iglidur® 3D 列印創新產品細節

圓棒材

6 項 iglidur® 圓棒材創新產品細節

轉盤軸承

10 項 iglidur® PRT 轉盤軸承創新產品細節

連座軸承和固定式法蘭連座軸承

7 項 igubal® 魚眼軸承創新產品細節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

6 項 xiros® 滾珠軸承創新產品細節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應用於何處、如何應用,完全由您決定。

從線上連線看展到客製化樣品


線上連線看展 | 自行參觀或經由導覽參觀

內部研討會 | 遵循所有新冠防疫要求

親自現場展示和討論客製化樣品

客製化樣品  | 透過虛擬拜訪為您介紹

立即提出申請

2020 年 10 月新產品目錄

2020 年 10 月新產品目錄 我們的新品目錄也可作為印刷版免費下載。
立即訂購

igus® 易格斯學院

igus® 易格斯學院 邀您參與動態工程塑膠專家的免費線上研討會
瞭解更多資訊

永續發展

igus® 易格斯學院 現今,我們正在透過我們的產品來實現這一目標,以節省資源。
瞭解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