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機器和設備的智慧狀態監測| 易格斯i.Sense

易格斯智慧狀態監測| i.Sense

“可靠很重要,控制更關鍵”......通過易格斯的智慧塑膠i.Sense輕鬆實現

用於狀態監測的智慧塑膠會立即報告任何意外運行狀態、關閉系統或發出警報。得益於此,工業製造商可以將系統故障、停機時間和維護成本降至最低。您想實現機器、零件和資源的高效利用,並盡享所有數位化優勢嗎?您想利用智慧塑膠經濟高效地提升維護工作的數位化水平嗎?
立即下載智慧塑膠產品手冊

起重機行業應用的一切盡在掌握

智慧塑膠i.Sense的成功應用實例

起重機必須要能在重載和各種天氣條件下良好運行,且要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為此就需要使用可靠的狀態監測系統,比如易格斯的智慧塑膠i.Sense。


2022年智慧塑膠新品...

...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這是我們的使命。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易格斯至少能幫您實現一個方面。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切實履行的承諾。雖然目前我們為疫情所困,但這同時也激勵著我們要更加努力。

快來了解一下易格斯2022年的所有智慧塑膠的創新產品吧,其中包括新一代i.Sense EC.W使用壽命傳感器以及有史以來首個用於無塵室的預測性維護系統。
工業 4.0:2022 年智慧工程塑膠新產品 - 總覽

智慧塑膠的3D CAD頁面

在3D CAD網站頁面設計智慧狀態監測系統

輕鬆設計智慧拖鏈系統。所有智能零件的CAD模型均可找到。

如今,易格斯拖鏈的應用已遍布全球,達數十萬個,從自動販賣機到鋼鐵廠等涉及各行各業。它們既可無故障地完成懸空行程,也能實現工業領域的各種長行程應用。
前往 3D CAD 網站

智慧工程塑膠常見問題

易格斯狀態監測:定義、區別、優缺點以及其他更多內容

什麼是狀態監測?
在工業領域,狀態監測是指對機械、設備、零件或過程的狀況進行定期或持續記錄或監測。
狀態監測系統可以監測哪些內容?
狀態監測系統可用於監測機器的各種物理參數,比如加速度、馬達振動以及拉力等。
進行持續狀態監測的目的是什麼?
通過對系統進行持續狀態監測可以優化維護規劃、提高流程可靠性並確保人員安全。監測到的機器數據可以轉化為可執行的建議,從而為用戶帶來實實在在的運營效益和經濟回報。
關於此問題以及智能工廠中狀態監測系統的使用、整體設備效率(OEE)和物聯網等其他很多問題,以及所有最常見問題及解答,請參見易格斯部落格:
狀態監測:常見問題及解答、說明以及更多

360° 全景參觀易格斯測試實驗室

透過主選單和 E08 區域瀏覽所有智慧塑膠測試台。

整合

如果系統存在缺陷或可能出現缺陷,傳感器都會發出通知並建議關閉系統。其運行無需其他任何外部數據處理模塊。

但是,用於預測性維護的i.Sense模塊可以隨時整合到系統中。
將i.Sense狀態監測系統整合到預測性維護裝置中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