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bal®關節軸承

免上油、無給油、免保養,以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

igubal®基座軸承是完全由塑膠製成的自動對準軸承元件。 自動對準的拼合式基座軸承易於裝配,可調節實現所有角方差,在很多情況下還可替換特別的軸承座。 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發揮了所用高性能塑膠的所有優點。 它們擁有出色的減震性,在技術上可應用於乾式運行環境。 它們不受污垢灰塵的影響,可在水下甚至帶有化學物的環境中運行而完全耐腐蝕。 相對鋼製成的同類零件,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零件的重量減少達80%,並能節省採購和保養階段的成本。 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產品極具競爭力,因為其保養和維修成本更低、裝配和拆卸速度因拼合設計而更快。 此外,更小的尺寸還可減少其安裝空間。 igubal®自調節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包括纖維強化的塑膠高穩定軸承座以及由經摩擦優化的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滾珠,磨損小、使用壽命長。 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為開發者提供了一整套自調節軸承元件:端桿軸承、U型夾、法蘭軸承、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和基座軸承。

1...零件重量

更低的移動負載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重量更輕 因為所有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都是由工程塑膠製成的,零件重量比同類金屬軸承最多低80%。因此需要移動的品質更少,從而減少能耗。

經igus®測試

應用實例

直升機載入系統

一種新型的直升機外負載系統,需要重量輕,可靠性高,同時不受氣候影響且可免保養。 這樣如防洪疏散之類的救援行動就可以執行了。

2...室外應用

耐腐蝕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耐腐蝕的igubal®軸承零件特別適合在室外使用。 在苛刻工況中,igubal® 軸承元件也可以不出任何問題地被使用。 即使在污垢堆積的極髒工況中, igubal® 軸承元件也無需密封。它同樣適用於有大量微塵或粗糙污垢的工況中。

經igus®測試

應用實例

太陽能模組

端桿軸承即使在粉塵或磨蝕性污染物眾多的環境中也無需潤滑。 不會再有磨損和堵塞的危險,一體化固體潤滑劑保證了在抗磨損情況下的低摩擦係數。

3...減振

減少振動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由於軸承座和軸承滾珠採用了特種塑膠,因此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適用於減振要求大的應用中。使用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往往可實現更長的使用壽命,特別是對於擺動和震動頻繁的應用。

應用實例

和鋼進行的持久性測試

一年進行9700萬次迴圈的持久性測試,每小時進行15,000次迴圈,運轉時間約6,500小時。 測試後的內徑:6.0順暢 - 6.1夾緊,負載介於50-90 N,鋼在約5000萬次迴圈失敗。

4...軸徑

16毫米… 50毫米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的軸徑在2毫米到50毫米之間,並作為標準部件現貨供應。

經igus®測試

應用實例

泳池蓋

這些泳池蓋(地上設施)曾使用滾珠軸承。現在根據泳池蓋的尺寸可使用igus® igubal® EFSM系列的法蘭軸承。

5...免上油、無給油、免保養

無需保養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由於避免使用潤滑劑和油,因此不存在膠結或形成糊狀物的風險。 摩擦優化的免油軸承、無油軸承中嵌入的潤滑劑還確保了整個使用過程中統一的潤滑。

經igus®測試

應用實例

型材包裝設備

約50個摩擦優化工程塑膠軸承在型材包裝設備的不同位置證明自己的實力。 其中有用於擺動和旋轉運動的法蘭軸承和基座軸承,以及吸收牽引力和壓力的各種端桿軸承。 各包裝設備安裝了約50個igubal®類型系列的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

6...拼合設計

輕鬆裝配和拆卸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igubal®基座軸承可完全採用拼合設計,安裝尺寸從16毫米到50毫米。 將滾珠和軸承座分割便於裝配和拆卸。

應用實例

太陽能發電廠

igubal®端桿軸承用作聯結杆的連接元件,而聯結杆用於連接太陽能模組和安裝架。

7...緊湊的設計

空間要求低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通過在緊湊軸承座中使用塑膠免油軸承、無油軸承滾珠,所有igubal®基座軸承都可以非常緊湊。 這樣便於使用功能齊全的軸承(甚至是在最小安裝空間下),並可在受限情況下裝配和拆卸。

應用實例

小電動飛機

為實現最佳飛行狀況,所有部件都必須輕巧並盡可能耐用。 所以開發者在很多情況下都決定使用igus®產品,如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和igus®拖鏈為電動機供電。

8...電工數據

用於腐蝕性環境中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iglidur® W300軸承滾珠和igumid G軸承座都耐弱鹼、弱酸、燃油和所有類型的潤滑劑。 還有眾多材料可供選擇來滿足更嚴苛的需求,如耐化學品。

應用實例

檢查機器人

由於機器人的整體重量要限製在2千克內,塑膠是此應用的首選,包括拖鏈和大量igus®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

9...設計

高承載力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免保養igubal®軸承零件的承載力在正常環境溫度下非常高。 igubal®軸承零件能承受非常大的力,而其重量只有常見金屬軸承座的五分之一。與鋼相比,兩件式軸承的塑膠材料具有卓越的減振特性。

經igus®測試

應用實例

4D座椅

影院座椅採用了免保養igubal®支承軸承;它們無噪音,在重負載下在也能可靠運轉。 賽車模擬器會模擬複雜的運動。塑膠軸承替代了特氟隆軸承以大幅提升使用壽命並減少固有噪音。

10...線上計算

使用壽命/磨損計算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igubal®專家系統讓用戶可核實igubal®軸承元件在其特定應用中的適用性。 除使用各種igubal®軸承元件外,用戶還可以從眾多類型中進行選擇(徑向/軸向和/或靜態、迴圈和動態)。

經igus®測試

igubal® 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

輸入應用參數即可得出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的預期使用壽命。

應用實例

igubal®產品查詢器

只需點擊幾下滑鼠,igubal®產品查詢器便可為您找出符合應用要求的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解決方案。 輸入所需產品的資訊和其他相關因素,您就能找到適合自己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11...運動類型

旋轉、直線和擺動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由於軸承元件配置為免油軸承、無油軸承,因此igubal®可用於擺動和旋轉運動以及軸向方向的直線運動。

經igus®測試

應用實例

回收設備

此機器用於改進回收生活垃圾。 它打開垃圾袋並將垃圾大概分類。 每台機器根據耐腐蝕、免上油、無給油和節省空間的特性選用了69個igubal®法蘭軸承。

12...球面設計

補償對中誤差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球面設計的igubal®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可理想補償軸偏差、傾斜和彎曲。此外,自調節功能還能幾乎完全避免邊緣負載的出現。 滾珠借助擺動輕鬆適應應用。

經igus®測試

應用實例

塗裝頭

“只有採用圖紙上標記的塑膠軸承和免油魚眼軸承、無油魚眼軸承,我們才能實現資料和規格(要求、成本)預設的框架中的塗裝頭。”
 
Tilo Lechner / Ludger Pauls, KHS Kisters, Kleve

樣品索取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