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基礎性flizz®
封閉式導向系統
立即聯繫專家
basic flizz封閉式導向

基礎性flizz®一覽

基礎型flizz系統具有以下五個重要特點:

1. 安全引導:耐磨滑條整合在導軌中。

2. 模組化設計:裝配簡單,結構緊湊

3. 受到保護:耐氣候影響的不銹鋼殼

4. 裝配快速:可沿外半徑打開

5. 多種安裝選項可選

典型行業及應用:
廢水處理廠、縱向刮板、沉砂池、隔油池、廢水處理裝置、電鍍廠、起重機、工廠工程、水閘

該系統的優勢

  • 保養需求少,行程距離可長達100 米
  • 不受氣候影響且耐髒汙
  • 經濟實惠的全封閉完整系統
  • 標準化和模組化的設計
  • 使用具有不同安裝選項的支架輕鬆安裝
  • 電纜長度比懸桿短 50%,安裝緊湊
  • 以預定義的彎曲半徑引導電纜,拉力被拖鏈吸收 
  • 電纜不會打結或損壞
  • 無滑環接觸(如電纜捲筒)
  • 可按需求輕鬆改裝電纜或軟管
  • 降低能耗成本 - 直接由刮板驅動。 無需額外的驅動器(例如電纜捲軸)
  • 移動端臂可選(如刮板吊車的機械連接) 

可調節移動端臂

除了基礎型flizz® 2500 v2和2500 HD的浮動移動端外,易格斯還提供一種可輕鬆安裝到現有結構上的模組化且可調節的移動端臂。
尺寸:約700mm寬、1000mm高、 方管60x60mm材質:不銹鋼AISI 304(304不銹鋼/204)
用於基礎型flizz®系統的可調節移動端臂

基礎型flizz®——全套

基礎型flizz®系統

完整套件在線上商店有販售

基礎型flizz系統是一個為刮板、耙子、其他污水處理裝置和水力發電設備提供移動供能的完整系統。一套完整的基礎型flizz系統包括一條已填充經過測試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的拖鏈以及確保拖鏈安全引導的防風雨不銹鋼外殼。此外,再加上驅動臂和用於推/拉力檢測的智慧塑膠系統EC.P,該套件會是一個絕佳的完整解決方案。

使用中的基礎型 flizz

Plauen的汙水處理廠不間斷的處理汙水

基礎型flizz®系統能可靠地引導電纜沿初沉澱池的一側移動超過53米的距離。外護殼內的拖鏈適用於長行程,而且使電纜的使用壽命很長。系統沿著一個預定義的彎曲半徑走行,拖鏈會吸收電纜在移動中產生的拉力。這樣一來,就避免了因電纜所導致的停機問題。

更多應用實例


基礎型flizz智能塑料

用於廢水處理廠的智能技術

污水處理廠對其所用零件的要求很高,零件不僅要能連續運行,還要能防風雨,耐流體、油脂和污垢。而易格斯的智能拖鏈系統專為此而設計,它可在各種工況下長時間可靠運行,不會發生故障。

污水處理廠的全天候狀態監測

污水處理廠全年不間斷運行。對於大多數矩形沉澱池來說,基礎型flizz系統是一個非常合適的選擇。該系統的優點是其模組化設計和防風雨特性。它可以直接安裝在罐壁上,也可以沿著罐的底部安裝。

此外,智慧塑膠i.Sense EC.P系統(EC表示拖鏈,P表示拉力)為系統提供了額外的保護,它的作用是對拖鏈進行智慧狀態監控。它可以在系統發生故障時主動和自動關閉系統,避免系統完全故障。

igus® 安裝服務

安裝服務

為您節省拖鏈系統維護和安裝的時間和成本

我們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可提供可靠的供能系統以及現場安裝服務。從單個拖鏈鏈節的更換到重大現代化的專案規劃實施,從單個零件裝配到整個系統組裝,易格斯都具有豐富的經驗。憑藉這些經驗,我們也得以能為我們安裝的供能系統提供36個月的保固承諾——畢竟,我們很了解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