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去應力元件

igus® chainfix電纜夾去應力元件

igus®去應力元件是專為拖鏈和動態應用開發的。 igus®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纜材質與chainfix電纜夾去應力系統接觸零件相結合,可實現電纜高耐用性和最大夾持力。 igus®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纜材質與chainfix電纜夾去應力系統接觸零件相結合,可實現電纜高耐用性和最大夾持力。 igus®為眾多應用提供性價比高的最佳解決方案。 例如,經驗證的chainfix去應力電纜夾適合長行程或惡劣條件的應用,chainfix電纜夾去應力塊可實現簡單、低成本的去應力解決方案。igus® chainfix去應力電纜夾接受了實際應用的考驗,贏得了世界各地客戶多年來的信賴。

去應力元件的資訊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Chainfix電纜夾

拖鏈去應力元件,帶igus®夾具
和igus®壓力元件。

長久的產品使用壽命,適用于動態應用
一體化KMA接頭
通過使用塑膠導槽,提高抗壓強度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易格斯梳狀板

作為單獨部件的梳狀板

適用於控制櫃設計或機械工程的單一零件。
igus®拖鏈系統的附件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Chainfix 卡扣夾

chainfix電纜夾是一系列塑膠製成的夾具和
底部零件,適用於直徑在4到24毫米的電纜。

快速組裝,無需任何工作
可以相互重疊2至3層
在單層安裝中具有高張力
去應力

Chainfix 尼龍紮帶

小型去應力元件可用於緊固電纜直徑長達20毫米的電纜

適用於所有KMA接頭並且帶有C型槽
易於裝配
去應力分隔片

去應力分隔片

帶一體式去應力梳狀板的分隔片

易於安裝,無需使用螺栓
用於第一個或最後一個鏈節上
去應力塊

易格斯去應力固定盒

易格斯去應力固定盒是為了介質管經過特殊設計而成的一種新型的去應力元件

模組化系統,具有良好的適應性
節約空間
可容納直徑為4.3至14毫米的介質管

去應力連接器系統

工程塑膠去應力電纜連接系統

電纜由PU元件構成的工程塑膠緊固機構緊固於有效空間中。

模組化系統,客戶化去應力選項
快速安裝
標準螺栓連接
客戶化定制,1個起。

去應力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igus® CFV 去應力元件

拖鏈橫截面外的去應力元件

用於電纜的簡單去應力元件,即使在封閉的拖管階梯結構中也能輕鬆改裝,還能與不同連接器相連

蜂窩狀去應力裝置 CFU.V

快速完成電纜固定

當安裝於拖鏈時,CFU 蜂窩狀去應力裝置可以節省安裝時間,提高靈活性並減少電纜磨損,因為它具有摩擦力最佳化的夾緊強度。可在同一層中固定不同尺寸的電纜。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