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拖鏈、電纜、軸承和傳感器技術在物料輸送領域的應用

使移動應用更便捷,確保物流工作持續運轉、免維護且靜音運行。

對於運轉迅速的供應鏈來說,運輸不受物流影響至關重要,因為客戶不希望為產品做無謂的等待。因此對生產商來說,及時交貨可以成為其一大競爭優勢。如今,物料搬運的整個流程大都採用自動化,大型的物流搬運尤其如此。除了工業車輛、升降台和碼垛機之外,自動搬運車以及輸送系統在移動成件貨物和包裝件時也都是自動化作業。對於這些應用來說,使用易格斯產品非常合適,因為它們免潤滑免維護,可全天候運行。此外,我們的拖鏈、耐彎曲電線電纜、自潤式滑動軸承和線性滑軌還可節省重量和安裝空間,這對於高空倉儲來說非常重要。

輸送技術(傳輸帶、輸送帶系統)

用於懸掛系統、滾筒輸送機、萬向軸承和其他輸送系統的免保養零件
了解更多

白皮書:用於物料輸送的可靠供能系統

如何才能確保機器零件在長行程內高動態運行,同時又能獲得可靠的電力傳輸?

本白皮書將向您介紹拖鏈和電軌這兩種電纜導向系統在室內和室外起重機高架電氣化軌道電動列車存儲和取放裝置(SRUs)以及轉運車(CTCs)中的應用比較。
立即閱讀白皮書

使用智慧塑膠避免軸承故障

智慧塑膠可以提高物流系統的可靠性。其中的智慧傳感器可以實時監測和報告拖鏈和電纜等產品的狀況並告知維護時間和維護建議。

優勢
  • 降低維護成本,避免意外停機
  • 延長零件的使用壽命,提高設備效率
  • 節省時間——更快地檢測出異常的原因
白皮書:智慧塑膠的優勢和應用
 
了解有關智慧工程塑膠的更多資訊
智慧傳感器可以用於哪些位置,用來避免零件故障?歡迎觀看影片了解詳情。

線上參觀產品 - 親自體驗或由專家陪同參觀

物料輸送展覽

不幸錯過了上屆物料輸送展覽?易格斯可以為您提供再次探索產品的機會!
快來線上參觀我們的運動塑膠展物料輸送行業主題展覽,了解更多詳情吧。
或者點此預約易格斯專家陪同參展


▶ 立即線上參觀易格斯展覽台

虛擬展覽

更多成功案例

SivaPlan存儲和取放裝置

用於SIVAPlan存儲和取放裝置中的垂直供能系統

SIVAplan已經完成對guidelok slimline P供能系統的測試,準備將其用於自己的存儲和取放裝置中,該供能系統重量輕且易安裝。其性能已在批量生產應用中得到證實。
Buck Engineering & Consulting公司的X光機

無人搬運車中的免維護乾式軸承

在該AGV無人搬運車中,其懸架機構要承受高達550kg的負載以及運行時的振動和衝擊。出於這個原因同時也為了節省空間,運輸車中採用了iglidur Z工程塑膠乾式軸承。
物料輸送領域應用

...其他成功應用實例

高架倉庫、無人搬運車AGV、取貨機或工業車輛等,我們為您精選了一些真實應用案例,由此您將能了解到igus軸承、拖鏈和電纜等產品在物料輸送領域的應用情況,歡迎點擊下方前往查看。
了解更多

igus產品資訊介紹:物料輸送領域的重要趨勢和話題


更多資訊

資訊手冊

用於物料搬運領域的igus產品總覽及其他相關資訊。
立即下載

igus 易格斯展示架

易格斯產品觸手可得:可客製化您所需的產品、型錄,事先為您組裝並帶至貴公司擺放。
立即免費訂購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