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chain 模組化套件: 適用性強

輸送機和裝卸設備的新視角和機會。 能量、資料和介質在一個模組中,借助“c-chain模組”持續旋轉,而不是前後移動。 透過消除無用的返回行程,大大提高了生產力,並為許多領域的設計和構造提供了新的視角。在c-chain中,拖鏈憑藉旋轉接頭在固定端上旋轉。固定端旋轉臂引導拖鏈,並在旋轉接頭偏轉時提供支撐,從而防止過大的張力。它是為匹配旋轉饋通和拖鏈而製造的。 L角集成在c-chain模組中,該模組連接到安裝支架(見圖),以便客戶輕鬆將其移動端連接到c-chain。
 
應用領域:

裝卸系統

裝載和卸料設備

產線上下料

取放系統

連接系統

大門

“智能”輸送帶和傳輸系統

堆疊, 分類


優勢:

緊湊,模組化,即裝即用的系統

能量導向裝置加所需的電纜和軟管

速度可達3米/秒

行程長度達50米

c-chain

可用型號:

適用於拖鏈E4.21.050.075.0的c-chain模組系列可現貨供應。 所有其他尺寸可在4週内交貨。

用於c-chain®的模組化部件

系列
E4.21.050.075.0  詢問
E4.21.080.200.0  詢問
E4.28.075.200.0  詢問
E4.32.07.200.0  詢問
E4.42.06.300.0  詢問
E4.42.15.300.0  詢問
E4.56.13.300.0  詢問
E4.56.26.300.0  詢問
E4.80.12.300.0  詢問
E4.80.26.300.0  詢問
E4.80.26.400.0  詢問

A = 簡單,快速裝配 | B = 圓周運動移動端: 能力、資料、介質
C = 現有易格斯拖鏈 | D = 輕量、堅固的導向
E = 用於長行程的支撐 | F = 固定端 = 旋轉給進槽
G = 可選chainflex® 電纜 | H = 模組化設計的各種長度

連接器:

在c-chain®中,拖鏈移動端通過固定端的轉換實現圓周運動 固定端旋轉臂引導拖鏈和支持進行運動,在偏轉的旋轉軸過高的拉力時會翻轉。這就是實現圓周運動的原理。
c-chain的接頭上有L形角(見圖),所以可以將移動端安裝簡單到c-chain上。
“可選 - 鋁的部分融入槽支架,一個簡單的安裝。

長架空長度:

在長架空行程中上端拖鏈必須支撐,這防止拖鏈下垂,由此可提高系統的使用壽命

方案1:

“第一個解決方案是使用直線導軌滑棒導向 “上端運行的拖鏈可以在這裏停留。拖鏈推動滑條到它前面,從而滑動條始終保持在正確的位置上。

方案2:

第二種方案使用橫向guidelok支撐上端拖鏈。 因此移動端在支撐上引導拖鏈。 拖鏈可以側躺,外徑會將滾輪推向一邊。 ‘這個方案達到了側裝的長度極限30米。
幾乎所有的能量、資料、氣體、液體都可以在c-chain®系統中傳輸。 不同的組合這些介質可以得到全然不同的結果。 易格斯樂意幫助您設計理想的旋轉運動系統。

最大行程和負載

最大橫向運動行程50m,側邊站立運行30m。 最大運行速度3 m/s最大加速度30 m/s²

材料

拖鏈採用黑色igumid GLW材料製成,導向槽使用黑色粉末塗層鋼與HDPE製成的滑條。

更多資訊:

下載: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