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E6.1系統:新一代的低噪音運行和適用於無塵室的拖鏈

10年間它一直是成功的無塵室和“靜音的”拖鏈,現其新一代產品也即將問世。 除了已實驗和測試過的E6拖鏈的用途外,新一代還具備其他的優勢,這些優勢使運行簡便了很多。 此外,設計的改變還改善了內部可達性,減輕了重量並使裝配更加簡單。
立即訂購免費樣品!
  • 可通過翻轉內側鏈節去除預應力的NC版本
  • 小節距和止動系統中的“制動”使運行時的噪音很小
  • (根據 igus內部測試4479,以1m / s速度運行的E61.29.070.055.0產生的噪音 = 32分貝(A))
  • 極低振動
  • 低磨損連接系統(無需螺栓和小孔)
  • 幾乎無多邊形效應,運行極為平穩順暢
  • 光滑的內部設計延長了電纜和管線的使用壽命
  • E61.29系列:兩側的橫桿可沿內徑和外徑打開和拆卸
  • 和E6系列相比,重量減輕了近30%
  • 經濟實惠

橫桿可沿內半徑和外半徑方向從兩側打開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E61.29

內高 hi:29毫米
內寬 Bi:30-140毫米m
彎曲半徑 R:55-150毫米
節距:22毫米

橫桿可沿內半徑或外半徑方向從兩側拆卸

EF61.29

內高hi:29mm
內寬Bi:30-140mm
彎曲半徑R:55-150mm
節距:22mm

橫桿可沿內半徑或外半徑方向拆卸

E61.35

內高hi:35mm
內寬Bi:30-140mm
彎曲半徑R:55-150mm
節距:25mm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E61.40

內高hi:40mm
內寬Bi:40-300mm
彎曲半徑R:63-200mm
節距:27.8mm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E61.52

內高hi:52mm
內寬Bi:40-300mm
彎曲半徑R:75-200mm
節距:30mm

E61.62

内高hi:62毫米
內寬Bi:50-400毫米
彎曲半徑R:115毫米
节距:50毫米

E61.80

內高hi:80mm
內寬Bi:50-600mm
彎曲半徑R:150-200mm
節距:65mm

拖鏈選型説明

您可以通過輸入具體的資料以及對照表的幫助快速查找到適用的拖鏈。

裝配說明

拖鏈和拖管的接入,拆卸和打開

應用

在不同工業領域和易格斯實驗室中的應用。

6.1拖鏈——可旋轉橫桿

為更有效地保護拖鏈中的電纜和軟管,新E6.1的設計已接受大幅改進。您可以非常順暢地打開橫桿,並從鏈節過渡到開放橫桿。 所有填充和標記位置都位於電纜橫截面外。

典型的工業領域應用

半導體設備

3D列印機/繪圖儀行業

有最大加速度的 應用

要求運行噪音 和磨損最小化的應用


Y=重量[kg/米]

由於重量減輕,新一代E6.1的加速能力提高,同時它運行極其安靜且具有高動態性。
Fraunhofer測試 Y = 噪音水平dB (A)
 
E61.29系列在igus®實驗室接受了噪音測試,結果 顯示其噪音水平比同類領先的igus® E6.29系列還低2 dB(A)。

用於無塵室的igus®——E6.1拖鏈的適用性

採用特殊材料,拖鏈的低磨耗性能可進一步提升。 在很多需要使用繁瑣且特殊解決方案的應用中,一條簡單的標準拖鏈就可以幫您解決問題。 針對滑行和懸空運行,我們進行了全方位的測試,並不斷改進。 在許多客戶應用中,特殊材質的拖鏈能夠幾乎零磨損。 IPA測試證明了易格斯拖鏈的基本款符合無塵室要求。 “測試表現出色!” 適用於無塵室應用的拖鏈對於各移動部件之間的耐磨性要求很高。 例如,要在無塵室這種非常敏感的環境中達到一般作業標準,拖鏈系統必須非常耐磨。
適用於無塵室的拖鏈
IPA等級-IG1303-640-1報告:根據DIN EN ISO 14644-1,運行速度在0.5米/秒,1米/秒,2米/秒的E61.29.050.075.0拖鏈。CR系列達到了ISO等級1標準
平穩運行的拖鏈
產生的噪音極小
根據易格斯內部測試4479,以1m / s的速度運行的E61.29.070.055.0 拖鏈產生的噪聲是32分貝(A)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