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乾式軸承是什麼?什麼是iglidur®?


iglidur® 材料,由高性能的工程塑膠製成,特殊的材料成分,使其具有極高的耐磨性、堅固性和自潤滑性精確定義使用壽命。 此外,每種 iglidur® 材料,均具備個別的屬性和優勢,使其適合特殊的應用。

乾式軸承 iglidur® 材料由什麼組成?iglidur®裡面是什麼材料

所有 iglidur® 乾式軸承由三個部分組成:基材、強化纖維和填充物以及固體潤滑劑。 易格斯的材料是不同的,因為單一一種通用材料不可能完全適用於所有應用。 每個組件都有不同的三個組成部分和不同的應用領域。

基材

iglidur 基材 iglidur® 基材主要負責耐磨作用。 基材保證固體潤滑劑受到的表面壓力不會太大。 

強化纖維和填充材質

iglidur 強化纖維和填充材質 強化纖維增強軸承的強度和承受邊緣壓力的能力,可保證性能穩定。  

固體潤滑劑

加入強化纖維和固體潤滑劑的基材 固體潤滑劑產生潤滑的作用並降低摩擦係數。 作為細微的小顆粒形式分佈在無數個強化纖維組成的結構中。

在自潤滑的條件下,如何運行?

固體潤滑作為細小的顆粒形式分佈在無數個強化纖維組成的結構中。當軸承開始運動時,這些大量的微小固體潤滑劑顆粒就從這些細微網格中被釋放出來,充分潤滑周圍的區域。

有助於降低 iglidur® 自潤材料的摩擦係數。對於軸承來說,這些顆粒並非是不可或缺,但卻有支撐的作用。由於特殊的網狀結構,因此它們不易被擠壓出來。

得益於 iglidur® 自潤材料的自潤滑特性,保養工作可降至最低。由於材料內含固體潤滑劑,因此軸承無需反覆上油,也不會有污垢或灰塵黏附。
加入強化纖維和固體潤滑劑的基材(染色,放大 200 倍) 加入強化纖維和固體潤滑劑的基材(染色,放大 200 倍)

測試實驗室的測試結果和線上工具

可預測使用壽命

iglidur® 材料經過數千次實驗和數百萬次驗證,在許多不同的應用中,證明了其價值。 測試獲得的數據被導入在易格斯免費的線上工具中,每個人都可以藉此準確計算出產品的使用壽命。例如易格斯材料製成的乾式軸承、棒板材和轉盤軸承。

磨損測試:與其他塑膠相比,iglidur® 乾式自潤軸承的性能如何?

測試參數:

  • 旋轉運動
  • 速度 v=0.3m/s
  • 負載 p=1N/mm²
  • 心軸材料:V2A
結果表明,不同基礎工程塑膠在使用壽命上的差異很大。相比之下, iglidur® 乾式自潤軸承的使用壽命較長,這種聚合物也是基於一種已測試過的基材研發而成。
iglidur 乾式自潤軸承與其他塑膠的磨損情況比較

各種滑動軸承對比

iglidur 乾式自潤軸承與金屬、燒結和滾針軸承的比較

了解 iglidur 乾式自潤軸承相較於金屬、燒結和滾針軸承的優勢,及其優缺點。

有關 iglidur 乾式自潤材料的更多資訊

iglidur 自潤材料可承受多大的負載和表面壓力?這類材料的適用滑行速度和溫度範圍是多少?您可以在此找到有關所有這些問題及解答。

立即預約諮詢

與 igus® 銷售工程師預約諮詢 易格斯的專家很樂意與您進行進一步的溝通, 透過拜訪、視訊、郵件或電話的方式均可。您可以自由選擇溝通交流的方式。
立即預約諮詢

iglidur® 乾式軸承樣品盒

iglidur® improves 樣品盒 樣品盒裡面有 39 種乾式軸承,由不同的材料製成。 您可以使用材料模板,輕鬆地找到合適的材質。
立即免費訂購!

所有材料的相關資訊

軸承材料 您可以在我們的材料概覽中找到有關不同材料類別及其屬性的詳細資訊。
前往材料總覽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