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 - 提高產能和現金流

降低拖鏈、耐彎曲電纜和電纜接頭的庫存成本

在科隆,igus®生產工廠約25,000平方米的空間。 每天出貨產品超過 80,000 項 易格斯 readychains®全裝配拖鏈減少您的資本承諾並增強您的現金流。 我們大量的採購節省您的時間和成本,獨立於連續應用或個別項目。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減少您的拖鏈, 電纜及接頭的庫存量, 同時讓您對供應商的訂單數量減少 75%。 您可以與 90個以上的易格斯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的專家來討論您的設計專案。
專家滿足您的個人願望 超過 70,000 多種 e-chain® 拖鏈零件...

將處理時間從幾天縮短到幾小時

整個拖鏈系統的裝配時間通常需要幾天的時間。 使用易格斯 readychains® 全裝配拖鏈 - 將處理時間從幾天縮短到幾小時 多虧快速的物流系統,igus®可在幾乎任何地方 10 工作天內提供隨裝即用的系統。
readychains® - 隨裝即用
您的readychain®的出貨方式及條件對於內部安裝及物流是非常重要的。 讓這些零組件順暢的"流動”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 易格斯 eadychain®全裝配拖鏈專案規劃的部門有經驗豐富的專家,我們將很樂意為您所搭配的零組件介面和運輸和安裝輔助工具的設計提供建議。
組裝優化的 readychain® 全拖鏈裝配架出貨 安裝優化的易格斯 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出貨

用於拖鏈的模組化接頭

僅需一個連接器即可連接電源

接頭模組能夠以單層或多層的方式根據拖鏈的內部填充物和幾何形狀進行調整,由此,就可以為各種應用實現具有不同功能和設計的理想佈線方案。

將系統與易格斯的通用去應力系統結合,可以確保其直接安裝在接頭外殼中,保證安全。所使用的柔性元件可將電纜包裹起來並將其固定在合適的位置,從而確保電纜不會損壞。柔性結構外形類似於蜂窩,可適應不同的電纜直徑,因而可通用於各種電纜,為其消除應力。

接頭模組的適用性非常廣泛,它可用於拖鏈固定端或移動端、兩個拖鏈之間或者在接線盒和開關櫃中插入電纜時使用等。

裝配拖鏈的優勢一覽


產品優勢基本型標準型進階型方案型
一家供應商- 將多家供應商合併
縮短裝配時間
降低故障率
無需自行裝配接頭和端子
100%經數據測試
無電纜浪費
接口更少
優化連接點/接口
即插即用的多軸系統
優化運輸/裝配
裝配一步到位
一個零件號/產品組
即插即用

根據您的特殊需求組裝電纜

有效使用易格斯的生產技術
將您的疑問給我們。 易格斯 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工廠有經驗豐富的生產技術和專業人員, 隨時調整您的訂單變更。
 
靈活地回應及有效使用我們的專業技術 - 靈活的生產計劃
使用在專案的特殊工具和最經濟的成本來給客戶的產品保固。 所有員工均接受了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安裝和電纜組件的訓練。 靈活的生產計劃確保您的出貨時間。
更大的電纜裝配能力 我們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工廠有超過 90 位專業人員 每周三班制在處理您的訂單
拖鏈、電纜、訂製。以產品編號訂購零件► 接收零件► 運輸到機器和“一站式”安裝 拖鏈, 電纜, 組裝。使用產品編號訂購零組件 ► 零組件確認單 ► 運送到機台現場並 "即刻" 安裝

減少75%訂單量和供應商

一張訂單 - 一張發票 - 一次出貨 - 一個夥伴
讓您減少您的工作量, 所以可以降低您的成本。 我們所有受訓的員工在所有您的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專案都用心地在處理。 我們可以透過電話來回來您任何問題,您也可以因此獲得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專案所帶來的好處。 我們在現場需要收集所有規劃文件所需的所有數據。 因此,我們需要現場與您討論您的具體應用。

降低停機時間

所有全裝配拖鏈組件都通過品質和功能測試
我們的質量保證功能使用特殊的測試設備,在出貨前檢查每個系統。所有readychains® 全裝配拖鏈以及相關零件皆在 igus®的實驗室中進行測試。 每年對拖鏈和電纜進行超過 2,000 種的測試。 igus®易格斯系統保固(視應用狀況),我們保證您的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的安全性和品質- 向我們詢問igus®保固內容。 "拖鏈 – 電纜 – 皆可有保固方案". igus®符合DIN EN ISO 9001:2015規範認證。
igus® 氣候室——拖鏈和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可以在-40°至+60°C 的溫度下進行 igus®氣候室 - 拖鏈和電纜測試運行可能在-40°至+ 60°C

減少您對世界各地製造商和供應商的數量

易格斯在全球擁有14家readychain工廠,每週生產1600多個readychain系統。我們擁有10萬多種拖鏈、4800種接頭零件以及超過1354種chainflex®耐彎曲特殊電纜,同時我們還提供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客製服務,全球範圍內可供貨,3至10天內即可交付(根據應用而定)。

全球全裝配拖鏈工廠

igus® 全球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