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iglidur® 自潤式軸承的30年——研發的30年

從1983年只有少量零件的初步嘗試,到現在成熟的產品系列,我們通過大量研究和學習帶來了眾多乾式運行和降低成本的選擇。
 
30年前,igus®在杜塞爾多夫的“K”展會上推出了第一個iglidur®自潤式軸承。 今年您也可以在展館5和13親眼見證dry-tech®乾式軸承科技和工程塑膠世界中的新產品和眾多測試機。
igus®的iglidur®自潤式軸承產品系列已推出整整30年了。 其名字的意思是高性能塑膠製成的滑動軸承。幾十年來,我們的內部研發團隊一直在磨耗和摩擦係數方面對塑膠進行優化。igus®的所有塑膠滑動軸承都包含數百萬微小的固體潤滑劑,因此無需外部潤滑。 它們非常適合特殊應用,如水下、髒汙環境中或食品行業。 [Uncover linktext="瞭解更多……"]現在我們約有100種不同的配方,其中40種用在了產品系列中。 因此我們擁有精確滿足幾乎所有應有特殊要求的特別軸承。 和體育項目類似,滑動軸承也有自己各方面表現均衡的全能選手。 在自身領域表現出色的專業選手,如短跑運動員、投擲運動員和跳躍運動員,在其他領域往往表現欠佳。 在接下來30年裏,我們計畫進一步訓練和優化我們的選手——保證它們始終擁有最佳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iglidur®世界之旅”中,我們將為您展示塑膠滑動軸承能在當今世界發揮什麼作用。 周年慶時,一輛裝配iglidur®產品的小車將環遊世界。 它將在我們的辦事處、合作夥伴、展會、manus®參賽者和客戶處停留。 小車將在2014年秋天返回科隆。在此過程中,請與我們共同體驗精彩無限、趣味盎然的一年。
 
Gerhard Baus敬上 igus® GmbH自潤式滑動軸承授權代表

數百萬正在使用的軸承

iglidur®自潤式軸承, 襯套H1:耐介質,長使用壽命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襯套D:低成本、低摩擦係數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襯套Q2: 用於極限載荷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襯套R:低成本的耐久能手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襯套A350:符合FDA標準且耐高溫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襯套G:低成本的全能選手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襯套J:在持續運轉中摩擦和磨損低
在內部技術中心進行了大量材料研發工作
igus®科隆總部iglidur®自潤式軸承, 襯套測試實驗室一覽

Polymer bearings applications overview

Polymere bearings application examples overview

來自易格斯的自潤式無給油工程塑膠軸承, 軸襯套。

iglidur®無油軸承、免油軸承——優點概覽。我們的新dry-tech®樣品盒使您能快速找到適合自己應用的軸承。

轴承测试实验室

每年有超过135万亿次移动测试在轴承测试实验室完成。

2023 年 manus® 工程塑膠乾式軸承競賽

第 11 屆工程塑膠乾式軸承應用競賽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自潤軸承iglidur® 產品總覽

自潤軸承iglidur® :igus®種類繁多的軸襯和附件

iglidur®自潤式軸承專家

使用 iglidur® 自潤式軸承專家,您只需輸入有關自己應用的一些資訊,就可以概覽適用的 iglidur® 材料。

iglidur®自潤式軸承之旅2013-2014

作為iglidur®誕生30周年慶典的一部分,科隆的摩擦優化工程塑料專家將讓一輛小車環遊世界

igus®以“iglidur®自潤式軸承之旅”在今年的K展會上慶生:一輛裝配iglidur®自潤式軸承, 襯套的塑膠車身小車環球旅行。 在此活動中,igus®不僅向全球展示其工程塑膠滑動軸承應用的多樣性,還將表現iglidur®的非凡性能。

從1983年至今

igus®的iglidur®滑動軸承的30年
“現在每當應用免潤滑免上油的塑膠時我都會非常驚訝,因為這在幾年前還是無法想像的。 ”
 
Frank Blase,igus® GmbH科隆的常務董事
“客戶是我們靈感的源泉。 他們總是在新的應用領域給我們新的挑戰。我們為使用免上油的塑膠滑動軸承最具膽識的解決方案設立了‘manus®金手指’獎。 ”
 
Gerhard Baus,塑膠滑動軸承部主管
“材料混合的細微改變就會讓一種工程塑料材料徹底改變。 因此我們每年以150餘種實驗材料開展超過3,000項測試。 只有最優秀的材料才會得到使用。 ”
 
Ralf Selzer博士,滑動軸承開發主管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