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bal®自潤式魚眼軸承, 基座軸承

與同類金屬解決方案相比,igubal® 基座軸承不僅成本效益提高多達 40%,同時其重量減輕 80%。此外,由於它無需潤滑和維護即可運行, 因此其成本得以進一步降低。另外,igubal® 基座軸承還非常堅固耐用且具有高剛度,這使它即使在極其惡劣的工況下也能可靠運行多年。它們耐介質、耐腐蝕,即使在液體和介質中也能良好運行。來自太陽的紫外線輻射、核輻射以及-30°C至+80°C之間的溫度也都不會對產品的性能和耐磨性產生不利影響。此外,這種基座軸承還可耐灰塵、耐髒污。對於這種基座軸承,我們可提供用於5至50毫米軸直徑(公差為h6至h9)的產品。該軸承的球形滾珠能自動進行角度補償。因此,軸承能夠自動彌補對準誤差,補償邊緣負載、心軸的錯位和偏轉。另外,與金屬軸承不同,它們還能吸收和減少高頻振動。
基座軸承技術數據

優勢

免維護,乾式運行

堅固

可承受各種負載,持久耐用

誤差補償

可補償邊緣負載

耐腐蝕

化學抗性

吸震

適用於旋轉、擺動和直線運動

輕量化

高徑向負載

耐介質

節省空間

易於安裝

可預測使用壽命

無需維護和潤滑


前往線上商店

線上商店

我了解易格斯的產品,想查看線上商店的各種基座軸承,或者直接訂購產品。
前往線上商店
前往線上商店

資訊

我想獲取有關基座軸承的更多資訊,或想了解易格斯基座軸承的各種優勢。
送出 提問/詢價

應用領域

igubal®基座軸承可透過球頭的傾斜和彎曲自動調節錯位。因此,它主要用於會發生心軸錯位的應用中。


安裝

可以通過兩個螺栓安裝定位,精確安裝是不必要的,它可以通過球體補償誤差。


供貨範圍

igubal®工程塑膠基座軸承可在尺寸系列軸直徑5到50毫米之間選擇。 K系列還有英制尺寸。 如您需要其他尺寸,請與我們聯絡。

igubal® 基座軸承有哪些優勢?

除了易格斯的工程塑膠基座軸承和固定法蘭軸承外,您還可以選擇在現有金屬系統中使用我們的工程塑膠軸承嵌件。

它們可確保您的系統無需維護且持久運行!
前往線上商店

何時適用?

需要耐化學品時

需要低成本的替代品時

當需要耐髒污的軸承時

當偏差可得到補償時

當需要完全拼合式部件時

不適用場合:

溫度大部分時間高於+80°C時

需要集成的卡圈時

需要超過50毫米的尺寸時

應用高於0,5米/秒的旋轉速度時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