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柔軟但堅韌:新igus電纜可在小空間內快速移動2018/4/26

chainflex CFSOFT耐彎曲電纜具有5xd的最小彎曲半徑系數、無塵室等級2和36個月保固 igus擴展其電纜系列。它們具有高柔性,非常適合快速的短行程和非常小的半徑。除了非常柔性的導體結構,chainflex CFSOFT耐彎曲電纜還使用高度耐磨、非常柔軟的護套材料,以確保電纜的高柔性。這保證CFSOFT即使在最小的拖鏈安裝空間內,也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chainflex CFSOFT耐彎曲電纜的高柔性是通過特殊的igus新型導體設計實現的。各芯線由軟銅製成,在製造過程中經過特殊的編織和絞合工藝,使得整個電纜比傳統柔性電纜更柔軟。因此新系列非常適合在極為狹窄的空間中快速使用。在半導體行業等領域中,使用到了彎曲半徑非常小的拖鏈。例如在半導體貼片機中,它們引導行程非常快且短的電纜,其長度大約為0.5到1米。傳統電纜迫使拖鏈在小彎曲半徑處容易被打開,從而影響其運動。CFSOFT採用易彎曲的材料,從而解決了這個問題。這樣新電纜設計具有5xd的彎曲半徑,同時達到無塵室2級標準。 在苛刻的環境中保證可靠性 CFSOFT具備非常高等級和安全性的設計,因為它已經在igus測試實驗室以真實條件接受了三年的測試。這是業界在世界上最大的實驗室,占地面積為2750平方公尺。測試結果被納入到產品開發和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的考量中,使得igus成為唯一一家提供36個月或1000萬次行程保證的製造商。電纜的使用壽命可以通過線上工具來試算。CFSOFT可按一定長度訂購,也可以作為訂製電纜訂購。客戶可以在各種線上工具的幫助下對其進行配置,以符合自己的應用需求。作為全裝配拖鏈,它也可以直接安裝在拖鏈系統中。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