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用動態工程塑膠節省工業堆高機的維護和運行成本2018/9/26

在 LogiMAT 展上,igus 將展示耐磨工程塑膠在堆高機中的潛在應用 為了避免機器停機,使用堅固耐用的機器零件非常重要。igus 的免上油、免保養的動態工程塑膠展現了它們的優勢。igus 將在 LogiMAT 展上以堆高機為例,展示可以使用動態工程塑膠的部分。例如,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已經應用於高負載擺動的軸承,具有最小彎曲半徑與大提升高度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和拖鏈用於門架中。 堆高機因缺陷、維修或維護而停機時會造成不必要的支出,因為在此期間不能使用車輛。因此,需要堅固可靠的零件來避免類似的故障。igus 的動態工程塑膠就可在此派上用場,因為它們專為動態應用而開發,並具有可線上計算的高使用壽命。這包括 igus 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這些電纜安裝在座椅或門架等處。電纜耐紫外線和油,阻燃,並在內部測試實驗室裡接受了全面的測試。它們具有 36 個月的品質保固和最小的彎曲半徑,非常適合長期受力的應用。 在最狹窄的空間內安全的引導電纜 在堆高機中,必須在盡可能小的空間內安全的引導電纜。易格斯拖鏈專門為這項任務開發,因為它們不僅具有較高的抗扭性、可以保護電纜的內部空間,還可以實現最小的彎曲半徑和內部高度。它們採用模組化設計,可以快速裝配,而且非常輕便。拖鏈內部有圓角設計,對電纜的保護性很好。在堆高機中,拖鏈用於座椅調整或在狹窄空間堆高機的門架等處,保護電纜不受外部影響。 靈活可調的駕駛座,配有 drylin 直線滑軌導向裝置 除了拖鏈外,直線滑軌也用於座椅調節,因為堆高機駕駛座必須能夠單獨調節,以適應各個時刻操作員的人體工程學需求。這尤其涉及頭枕、扶手以及控制元件和門。通過使用 drylin 直線滑軌,可以在具有預定位卡入點的直線和曲線導軌上實現簡單且低噪音的調節。drylin 直線滑軌技術非常輕便,因為滑塊在 iglidur 耐磨工程塑膠上滑動。因此這種直線導向裝置不需要額外的潤滑劑,使用壽命長,維護成本非常低且耐衝擊。 iglidur 自潤軸承實現免上油和免保養的安裝 堆高機的轉點對使用的軸承有較高的要求,如高負載。免保養的 iglidur 自潤軸承可在此展現出它們的優勢。客戶可以從目錄中的各種自潤軸承中進行選擇,這些自潤軸承由超過 50 種具有特殊性能的耐磨塑膠製成。某些材料的特點是負載能力高達 250Mpa,因此可以安裝在高負載旋轉的軸承點上。其他材料具有非常低的摩擦係數,因此用於轉向柱軸承或踏板。但所有 iglidur 自潤軸承都有一些共同點:它們具有很長的使用壽命,免上油,低成本,輕量化和吸振。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