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減輕重量,提高安全性:igus 耐磨工程塑膠軸承用於飛機的測試2018/10/26

輕巧、安靜和防故障——這些是航空零件的一些關鍵標準。飛機的內部零件還要求符合嚴格的消防安全標準。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推出的滑動軸承材料 iglidur G V0、iglidur X、iglidur A350、iglidur H 和 iglidur J350 現在已由獨立檢測機構根據防火測試標準 FAR CS 25.853 應用 F 第 1a 1 (ii) 部分進行測試且結果出色。根據 UL94 標準,五種滑動軸承材料也被評為 V0,因此成為在飛機上動態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例如折疊桌、可調座椅或閘和行李艙架鉸鏈。有了這五種材料,飛機內部設備的設計人員就可以為所有滑動軸承應用找到合適的 iglidur 材料:高性價比的全能型 iglidur G V0,符合 FDA 標準的 iglidur A350,具有極低吸濕度的 iglidur J350、iglidur H,乃至高科技問題解決能手 iglidur X。 iglidur 滑動軸承:免上油、輕便的解決方案 像所有 igus 產品一樣,iglidur 滑動軸承完全不需要外部潤滑。相反,固體潤滑劑均勻地嵌入材料中,確保安靜平穩的運轉。這為用戶帶來了很多好處——首先,它們能定期再潤滑,免去了複雜的維護工作和成本;其次,裝配過程中不需要額外的處理;第三,元件始終保持清潔,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尤其是在飛機內部。 與金屬軸承相比的優勢——飛行時每克重量都很關鍵 與金屬同類產品相比,igus iglidur 軸承的重量輕七倍,這在航空航太工業中至關重要。每減輕一千克的重量,航程或效率都能直接得到提升。還有一點很重要,它們比金屬軸承便宜,而且無腐蝕。與金屬軸承相比,它們更加靈活,不僅簡化了裝配,並且有助於將噪音降至最低,還使軸承對衝擊和邊緣負載不敏感。特別是在折疊桌或飛機座椅等應用方面,這有很大的優勢。igus 的高性能塑膠兼具重量、保養和價格三方面的優勢。此外,用戶可以在 50 種滿足各種法律和行業特定法規的材料中找到綜合解決方案。不論是需要符合 FDA 和歐盟要求的食品工業、飲用水接觸、煙草行業,甚至一般和特定行業的防火標準,如飛機或鐵路技術, 用戶總是可以找到合適的軸承。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