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耐磨雙齒輪線上配置並閃電交貨2018/12/6

雙齒輪是設計師日常工作中經常用到的零件。當齒輪中的力、扭矩或速度在多個階段中需要改變時,總是會用到塑膠零件。只有在齒的幾何形狀最佳的情況下,它們才能確保安靜耐用——漸開線齒證明了自身的優勢。問題:這種齒輪的幾何結構非常複雜,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製造起來非常耗時。即使稍微不準確也會增加磨損和噪音。解決方案:igus 的齒輪配置器。借助線上工具,現在可以在幾秒鐘內自動設計雙齒輪,然後直接訂購。 雙倍快速完成完美 3D 模型 線上配置器可用於設計簡單齒輪或雙齒輪。設計師只需要選擇合適的齒輪模組並設置齒數和扭矩傳遞——例如扁平孔、方孔或帶鍵槽的孔。配置器自動使用此資料創建雙齒輪的 3D 模型,並使用漸開線齒的最佳建模,確保安靜且持久的運轉。完全沒有複雜和容易出錯的手動工作或外部 CAD 程式。下一步:從3D 模型到 3D 列印。   幾個小時內 3D 列印出齒輪 特殊部件的 3D 列印和齒輪的線上配置一樣快速省時。在三到五天內,客戶就能收到 igus 製造的齒輪,而這離不開鐳射燒結列印機。耐磨動態塑膠專家的 3D 列印機用鐳射將專門為齒輪開發的 iglidur I6 SLS 粉末材料熔化,每天可製造多達 3,000 個齒輪。特殊齒輪的機加工通常需要幾周的時間。在 3D 列印中,小型齒輪的生產也更經濟高效。在 igus,直徑 12 毫米、深度 16 毫米的齒輪的單件成本為 1.70 歐元(100 件)。銑屑加工的墜子價格為 2.80 歐元。在運轉過程中也能節省成本, 因為 3D 列印機生產的齒輪堅固且耐磨——這得益於專為齒輪開發的免上油、免保養材料 iglidur I6。在 igus 內部實驗室進行的一項測試證明,使用 iglidur I6 製造的齒輪在 5N/m 的扭矩和 12rpm 下進行一百萬次循環後仍沒有可測量出的磨損。這不同於由熱塑性聚甲醛 (POM) 磨製成的齒輪。它在 321,000 次循環後已經嚴重磨損,其使用壽命大約短三倍。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