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使用 igus 的工程塑膠耐磨片襯墊輕鬆滑動2018/12/6

只要是需要光滑、安靜、簡單和免上油的滑動需求,就可以使用 igus 的耐磨片。因此,igus 耐磨片已經用於傢俱製造中,例如調整機構。iglidur 耐磨片在有著大量塵埃和碎片的木材行業也很出色。例如,為了簡化切割木纖維絕緣板時鋸子的操作,耐磨片將切割揚塵確保旋轉擋塊在鋸片上輕鬆移動。由於 iglidur 耐磨片完全免上油,所以沉降鋸末不能黏在導向裝置上。為了延長耐磨片的使用壽命,動態工程塑膠專家進一步開發了背膠。現在,新型黏合可以提供更好的薄膜附著力。此外,新型黏合劑符合 FDA 標準,因此適用於食品工業。 標準材料具有極高的耐磨性 這些薄膜材料在占地超過 2,750 平方公尺的內部測試實驗室中證明了自己的高耐磨性。在搭配不銹鋼銷的磨損測試中,與 PTFE 玻璃纖維和 PTFE 銅合金相比,所有四種耐磨片的評分值都高出 10 倍。此外,這些材料展現出低磨損、免上油和免保養的優點。 四種用於不同應用的高性能工程塑膠 由符合 FDA 標準的 iglidur A160 材料製成的藍色耐磨片對介質具有高度抗性,並符合食品行業對衛生和安全的嚴格要求。該材料是藍色的,易於辨識。B160 材料可提高耐磨性。由於是黑色的,iglidur B160 可以很好地融入到可見區域,例如在傢俱行業。W160 材料是為有嚴格衛生要求的行業而開發的。它具有抗菌性,可用於牙齒硬化或消毒機器。此外,iglidur W160 含有在紫外線下穩定的添加劑,因此其材料特性即使在光誘導氧化中也不會改變。第四種耐磨片是由耐高溫專家 iglidur V400 製成的:它具有極高的耐熱性,可以在高達 200 度的溫度下使用,在 160 度下仍有黏合力。由於其極高的耐磨性,iglidur V400 適合在高負荷和高溫下使用,並且耐各種介質。 具有新尺寸,適合各種應用 iglidur 耐磨片應用面廣,並且易於切割。iglidur 襯墊 A160、B160 和 W160 的標準寬度為 20、50、100 和 500 毫米,厚度為 0.5 和 1 毫米。iglidur V400 的標準寬度為 120 毫米,薄膜厚度為 0.5 毫米。所有的耐磨片都可以選擇是否隨附背膠。此外,igus 提供特殊幾何形狀或特殊寬度的切割。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