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igus 的新型低成本機器人關節降低服務機器人的成本2018/12/14

家庭或辦公室的實用家務助手。易於程式設計,價格合理。誰不想要這個?現在 igus 已推出 robolink 形態的低成本機器人,致力於推動協作機器人主題——人與機器之間的互動。元件必須滿足輕便且經濟高效的要求。ReBeL 關節由此誕生。igus 在 2018 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首次向專業觀眾展示此產品。當該產品搭配語音控制系統後,“Alexa,給我拿一杯果汁!” 就可以成真。新的低成本機器人概念與以前的 robolink 關節有著根本性的不同,讓機器人製造商可以創造出新的解決方案。它使用了已代表工業機器人先進水準的無刷直流馬達(BLDC 馬達)代替步進馬達。 輕便的塑膠零件 由於體積小,BLDC 馬達現在可以安裝在 ReBeL 關節的免保養諧波齒輪中。控制設備也安裝在減速機旁,因此無需外部控制櫃。igus GmbH 的 robolink 產品經理 Martin Raak 表示:“電纜現在可以作為匯流排系統直接佈置在機械臂內部。我們還打算為新關節配備絕對式編碼器,即使發生電源故障時也能記住機械臂的位置”。ReBeL 使得模組化 robolink 系統可以擁有第 6 個旋轉軸,因此可以覆蓋所有位置。至於軸承,則使用了免上油和平穩運轉的 xiros 塑膠滾珠軸承。由於齒輪箱也大多由工程塑膠製成,因此 ReBeL 系統非常輕便。BLDC 馬達比以前使用的步進馬達更輕,所以 BLDC 馬達也有助於減輕重量。 價格低廉,讓每個人都能擁有管家 塑膠射出件確保了 ReBeL 關節的價格低廉,進而保證機械臂的低成本。Martin Raak 表示:“我們的願景是:製造商將能夠以 1,000 歐元的價格供應無控制系統的 6 軸服務機器人,而整合控制系統的機器人售價不超過 5,000 歐元。我們希望為機械工程公司乃至私人實現性價比高的機械臂和應用。” 新系統不僅適用於私人領域的任務,還適用於其他功能,如工廠中的取放服務或揀選放置應用,特別是機械臂安裝在運動平臺中的運動應用。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