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igus 的新模組化運動概念使自動化變得簡單2018/12/21

輕鬆且經濟高效的實現個性化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是 igus 新型 robolink Apiro 模組化運動系統的使命。名字說明了一切:Apiro 在希臘語中是“無限”的意思。在開發新系列時,我們的重點是將馬達和減速機分離,並引入全新的蝸輪以實現六軸,例如在關節式機器人中。我們規劃了四種不同尺寸的減速機,具有直線運動、反向運動和傳統 robolink 蝸輪;系統具有出色的模組化特性,可以根據需要相互組合。有了新的模組化系統,即使是複雜的運動也可以實現, 例如高性價比的個性化 SCARA 機器人、線性機器人,從塑膠射出機中移除廢料的拾取器, 運輸和處理系統,以及人形機器人和可以像蜘蛛一樣運動的機器動物。新 robolink 系列也適用於訓練、開發和研究,因為可以輕鬆快速地設置不同的運動。   模組化系統和多功能型材實現靈活的設計 新 Apiro 系列蝸輪使用了具有固體潤滑劑的高品質耐磨工程塑膠。耐腐蝕和耐化學品的高性能塑膠確保了高度的穩定性、重量輕、使用壽命長,並且無需保養。在模組化 robolink Apiro 系統中,關節通過多功能鋁擠型連接在一起。這樣可以將驅動軸通過中空的空間插入到中央,從而可以使用反向的蝸輪。減速機使鋁擠型旋轉,因此非常適合用於機器人和旋轉應用。對於直線運動的新型蝸輪,鋁擠型可以直線運動穿過蝸輪,或者蝸輪在直線型材上運行。另外,蝸輪的間隙很小。例如,多功能鋁擠型還可用於連接 robolink Apiro 系列的不同減速機。並排放置多個 Apiro 關節便可實現平行關節連接。因此組合方式是無窮的,讓完全不同的應用都能實現自動化。 從計畫生產到現貨供應的模組化系統 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後,igus 將尋找想要使用免費樣品的測試人員,以便確定各種不同的運動以進一步優化新 robolink Apiro 概念。這樣做是為了能夠在測試階段之後將 robolink Apiro 作為一個針對廣泛市場的量產解決方案推出。此外,我們正在計畫配置器來模擬模組化系統的不同運動。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