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使用 igus 的新 isense 模組預測並智慧計畫維護2019/1/11

通過預測性維護增加工廠正常執行時間——這是 igus 智慧塑膠的目標。動態工程塑膠專家推出的 isense 系列塑膠監控解決方案中的智慧感測器:從拖鏈和高柔性電纜,到免上油直線導向裝置和免保養轉盤軸承,都可以應用這種感測器。獲得的資料可根據應用以不同的方式使用;igus 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示了四個不同的概念。 isense 獨立和離線系統實現不中斷的生產 如果企業只是想經濟有效地防止生產中斷,最好的選擇是易於整合的 isense 獨立系統。拖鏈和電纜上的感測器可測量加速度、溫度和磨損等數值。機械可以通過 NC 觸點直接關閉,也可以通過客戶 PLC 中的 I/O 介面評估後關閉。如果超過 igus 預先定義的參考值,則會觸發 NC 觸點並使機器停止。還可將測量值傳送到 PLC。根據 PLC 的程式設計方式,光學或聲音警告會指示超出參考值。如果服務技術人員必須監控生產或港口設施中的大量拖鏈、電纜和軸承,則 isense 離線系統是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 如用於長行程且集成 isense 磨損感測器的新 P4.1 輪式拖鏈。對於這個應用,需要額外的工業電腦來顯示消息。在此情況下沒有網際網路連接。在這樣簡單的改變下,使用壽命計算是固定的,不能改變。 連接 ERP 並預先訂購替換零件 使用內部網路和網際網路後,功能會進一步增強。isense 整合系統有助於預防性維護。使用各種標準,來自 icom 模組的資料通過 igus 專家集成到現有軟體環境和內部網路中。管理員和生管經理都將受益於此。如果整個製造過程都有視覺化系統,則在應用中點擊一下即可顯示不同 igus 元件的運行狀態。如果感測器報告故障或磨損,則消息會顯示出來。替換零件的訂購可以通過連接的 ERP 系統立即發起。isense 線上系統確保維護團隊進行最佳規劃。它使用從占地 2,750 平方公尺的實驗室中收集的資料。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同類測試設施,專門用於移動能源系統。僅拖鏈每年就要完成超過 100 億次測試迴圈。得益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演算法,isense 線上系統不斷學習。它每天都會將建議的使用壽命推薦與實際運轉過程中計算的確切結果進行比較。這樣,到下一次維護工作的時間就會延後。從長遠來看,這不僅顯著節約成本,還減輕了輪班主管、維修人員和倉儲團隊的工作。連結到 igus® CRM 系統的 isense 可以首次真正預測何時需要進行維護。預先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通知維護設備工程師,告知他們感測器即將磨損、拖鏈很可能會完全失效,或者零件太舊而應該更換。但無論用戶選擇何種型號,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提供的所有四個選項均可提高機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時簡化維護工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