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用 K230 輕鬆夾緊:用於免上油軸承設計的新型 iglidur 材料2019/1/25

金屬板結構通常不提供將免上油軸承壓入安裝孔或外殼中並將其固定的選項。相反,軸承必須使用套管(通常很粗糙),從而安全地引導軸。其他要求還包括快速組裝(手動和自動化)以及自我固定。對於這些情況,igus 在其產品系列中推出“卡箍軸承”。該產品易於裝配,開槽的免上油軸承通過兩個法蘭中較小的一個被引導穿過孔,然後夾緊。除了卡箍軸承的標準系列外,還有眾多客製解決方案。還有一些軸承的第二法蘭在插入孔後通過翻邊形成。這些解決方案多年來數百萬次證明了自身的實力。例如,它們可減少汽車座椅的摩擦和噪音。所有設計都滿足高柔和韌性的要求, 以便快速安裝和承受金屬板通孔中的高邊緣負載。新的 igus 材料 iglidur K230 就具有這些特性。 高彈性材料,便於安裝 免上油材料 iglidur K230 具有高彈性和柔性,非常適用於法蘭和卡箍軸承。在 igus 內部實驗室進行的大量測試也表明,igus 新開發的高性能塑膠無縫地融入到耐磨性最佳的 iglidur 標準材料中。它的吸水性極低,具有非常好的廣泛介質耐受性。即使在有潮濕環境的應用中也可以使用。新材料在高達 130 攝氏度的高溫應用中也具有優勢。最初,igus 的 iglidur K230 材料專門用於客製化設計的卡箍和法蘭軸承。根據要求,柔性材料也可用於製作標準尺寸的免上油軸承。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