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兩個搭檔,一個目標:借助 igus 和 Harting 進行可靠的乙太網傳輸2019/2/15

憑藉耐彎曲且堅固的 CFBUS.LB 乙太網匯流排電纜,igus 為 Harting 的新型 ix 工業連接器提供了完美搭配,與之前的解決方案相比節省了 70% 的空間。這在微型外殼中極具優勢,如相機系統、WLAN 接入點、路由器或其他數位元件中。由於其特殊的設計,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所需的空間比標準乙太網電纜少 50%。它與 Harting 連接器組合成理想的均衡整體包裝,適用於小型安裝空間。 最小(安裝)空間內的工業4.0 最佳夥伴 “Low bending”(低彎曲)是形容拖鏈中電纜彎曲半徑非常小的流行語。因此 igus 在匯流排電纜系列 CFBUS.LB 中使用了縮寫 LB,這些是可滿足最高機械要求的產品。它們可用於所有常見的匯流排系統,如乙太網 CAT5、CAT5e、CAT6、Ethercat 或 Profinet。例如,CF11 雙絞線資料電纜具有市場上最小的彎曲半徑。得益於低至 6.8 xd 的極低彎曲半徑,高端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可用於最小的安裝空間和溫度低至 -35°C 的極寒應用。當然,它可滿足對連續運動的最高工業要求:在揀選放置機、半導體領域或高動態封裝技術中,耐彎曲電纜能夠展示其在使用壽命方面的優勢。在 igus 占地 2,75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大量的測試證明了這一點。CF11 資料電纜可以最佳地整合到 Harting 的新型 ix 工業連接器(A 型)中。該產品已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出。它專為緊湊型資料介面而設計。這為客戶創造了最佳的點對點解決方案,即使在狹小的空間內也是如此。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