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在測試實驗室的對決:塑膠滾珠軸承在鹽水測試中與金屬軸承比拼2019/4/19

igus 測試實驗室的工程師用海水裝滿容器並將其加熱至 +80 攝氏度。然後將兩個軸承放入其中並觀察 120 小時:一個是由金屬製成的經典 2 孔法蘭軸承,一個是由 xirodur B180 製成的 xiros 法蘭軸承(這是一種高性能塑膠,igus 對其進行了多年的磨損和耐介質優化)。兩個軸承在測試中未完全被鹽水覆蓋,而是暴露在空氣中以觸發腐蝕效應。 幾個小時後,金屬軸承開始腐蝕 測試結果一目了然。幾個小時後,金屬軸承開始腐蝕。測試結束時,在所有軸承部件上都可以看到明顯的鏽跡。塑膠軸承則不同。即使在腐蝕性鹽水和高溫下 120 小時後,xiros 法蘭滾珠軸承仍未受到影響。沒有顏色變化,也沒有生銹痕跡。這一優勢在無塵室應用以及食品醫療技術中尤其明顯,因為生銹會造成衛生風險。xiros 滾珠軸承通常由四個部件組成:內環和外還,以及由塑膠製成的保持架和由不銹鋼或玻璃製成的滾珠。與金屬軸承不同,耐磨工程塑膠軸承可實現非常光滑和衛生的乾運轉,無需一滴潤滑油,且無需保養。它們的使用壽命長,可以線上輕鬆計算。此外,塑膠軸承電絕緣,耐 -40 到 +80 攝氏度之間的溫度,非磁性,重量輕 60%,成本效益比同類金屬軸承高多達 40%。它們適用於吸收中等負載,並且非常可靠,多年來一直受到全世界客戶的青睞,用於傳送帶、貼標籤輸送和包裝機以及充填機等領域。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