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像緊急服務一樣快:用於生產耐磨零件的 igus 3D 列印服務2019/5/16

在任何一部好萊塢電影的幕後,總能看到攝影機移動台車軌道的身影。雖然幾十年來它們在電影拍攝工作中厥功甚偉,但它們並不適合現場直播,因為這些攝影機移動台車系統會影響音樂會和體育賽事的觀看。為此,總部位於柏林的 Blackcam 公司開發出一種新的解決方案:緊湊型遙控台車系統,可在狹窄的軌道上移動攝影機。這些台車系統在娛樂業越來越流行。Blackcam 的工程師 Ferenc Tiefenbach 經常前往各種展覽展出這些產品。這位工程師帶著一個為足球比賽開發的新台車系統的原型前往杜塞爾多夫機場,無意中發現其中一個滑動軸承有缺陷。沒有備件。該怎麼辦?Tiefenbach 向 igus 3D 列印服務求助。動態塑膠專家使用工業 3D 列印機以耐磨工程塑膠快速生產小批量和一次性的產品。 3D 列印軸承可在數小時內交貨 將零件的 CAD 模型上傳到 igus 網站,選擇列印材料,如耐磨的耐磨工程塑膠 iglidur I180,並立即訂購。零件通常在 24 小時內發貨。“在緊急情況下,下訂單後幾個小時我就拿到了軸承,”Ferenc Tiefenbach 對這項業內並不多見的服務很滿意。參展產品又可以在展覽上展出了。“雖然公司規模龐大,但 igus 能夠如此迅速地生產出一個元件,讓人難忘。” 費用也很合理,在這種情況下只需 96 歐元。 耐磨工程塑膠比標準 ABS 絲線更耐磨 在積層製造材料系列中,iglidur I180 被選擇用於此 3D 列印工作。耐磨工程塑膠的耐磨性令人印象深刻。igus 測試實驗室已證明其性能優於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ABS) 製成的普通絲線。滑動軸承在 0.37 米長的硬質陽極氧化鋁軸上移動,速度為 0.34 米/秒,表面壓力為 0.11 MPa。結果:ABS 材料的 3D 列印軸承的磨損率為每千米 13.3 微米。而 iglidur I180 製成的軸承在相同距離上,磨損僅為 0.8 微米。軸承不僅更耐用,運轉還更經濟。它們無需上油即可實現免保養的乾運轉。因此,它們是 Blackcam 攝影機移動台車系統的理想選擇。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