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動態藝術與彎曲拖鏈相結合2019/5/31

動態雕塑由 168 個可單獨定位的金屬球組成,懸掛在臺灣一家酒店門廳的水景之上。這個精緻優雅的藝術品背後離不開大量的技術。貿易展會建築公司 Kurt Hüttinger GmbH 面臨以下挑戰:系統要易於保養,即使是安裝在離地面四公尺且內高一公尺的假天花板內。安裝時間很短,因為藝術品必須在正式開業之前就裝好。可以永久容納技術單元的電纜提升機已經安裝在建築物的結構外殼中。控制、音訊和能量電纜需要一個高度複雜的電纜管理系統,使球體能夠隨音樂移動。它需要可靠、嚴謹,最重要的是快速安裝。 igus e-spool:實用的電纜捲筒系統 Kurt Hüttinger GmbH 技術設計主管 Stephan Hessberger 表示:“為了解決電纜問題,我們找到了完美解決方案,那就是 igus e-spool。” 拖鏈適合在非常有限的空間內供應能量,並通過滾柱引導。整合的收縮彈簧確保電纜管理系統始終具有恰當的長度和張力。回歸原位後,拖鏈完全卷起以節省空間。緊湊的 twisterband 連接滾柱與軸端座,軸端座與固定電纜對接。電纜卷軸裝有電纜,安裝在設備上並提前進行運轉測試。Stephan Hessberger 熱情地說:“這是確保在德國製造和裝配的藝術品可以飛往世界各地並快速安裝的唯一方法。” 安裝時,將整個裝置(包括 e-spool)放在支撐輪上,用手連接和提起。然後將 e-spool 的活動端安裝在隱藏的天花板上並連接起來。之後可以繼續安裝工作並使藝術品運動起來。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