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使用新型數據電纜在拖鏈中節省 30% 的成本2019/6/6

數據電纜適用於各種領域。從工具機到機器人。在拖鏈中運行時,電纜必須一直承受應力。igus 開發了一款特別高成本效益的新型數據電纜,專門用於較低高機械要求的應用,如調整裝置、編碼器單元和木材或石材加工機器。與標準的 chainflex 數據電纜相比,chainflex CF8821 可為機器製造商節省高達 30% 的成本。新型電纜採用小截面積,適用於彎曲半徑為 12.5 x d 的拖鏈。隔離網保護它們免受干擾。高柔性 PVC 外護套不含矽,具有阻燃性。與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的所有電纜一樣,新型數據電纜也已在內部占地 2750 平公尺的測試實驗室內接受測試。這使得 igus 成為市場上唯一一家為其全部電纜系列提供 36 個月保固的製造商。對於新型數據電纜,igus 承諾其使用壽命高達 500 萬次循環。除了質保之外,CF8821 電纜的 UL 認證也方便機器製造商出口產品到美國市場。 具有 UL 認證的 chainflex 電纜提供雙重安全性 igus 擁有 1,300 多種類型的拖鏈電纜,是最龐大的系列,並具有世界上最廣泛的國際認證,包括具有 UL 認證的電纜。國際設備製造商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北美 OEM 和運營商方面的不同技術標準和規範。多年來,歐洲和美國的組織機構一直在嘗試協調其規範。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為此做出了重要貢獻,因為共計 1,354 種電纜的產品組合中有 1,044 種電纜擁有 UL 認證。得益於 UL 認證,中小公司以及大型 OEM 可以更輕鬆地將其機器出口到美國並進行調試,不會出現任何問題。UL 是指美國保險商實驗室,這是美國最知名和最廣為接受的測試機構。它定期發佈標準並認證產品,如 chainflex 電纜。電纜如果有測試憑證,投入生產就能快速順暢的開展。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