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igus 伺服電纜的新對線遮罩實現快速客製化和安全保護2019/8/9

如果需要連接轉換器和驅動器,就要用到伺服電纜。在裝配時,用戶必須首先剝去電纜外皮。CFRIP 線 是 igus 在 2012 年推出的創新設計,可快速剝皮。電纜護套中的防撕裂拉繩易於拉動,就像拉鍊一樣,電纜剝皮速度提高了 50%。作為最新的設計改進,igus 在 SPS IPC Drives 上展示了其著名且經過驗證的 CF21、CF27 和 CF29 系列伺服電纜,帶有新對線隔離網,可用於拖鏈。覆蓋增加了控制對絞線的電磁相容性並簡化了對絞線遮罩的連接。這能為用戶節省高達 30% 的對線遮罩安裝時間,從而降低成本。igus 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部門負責人 Rainer Rössel 表示:“這種特殊的覆蓋方法顯著延長了伺服電纜系列的使用壽命。內部測試實驗室中的測試證明了這一點,它完成了超過 4500 萬次往返。” 保固 36 個月的伺服電纜 經 UL 認證的 igus CF21 系列伺服電纜具有耐彎曲的耐油 PVC 護套,可承受高應力,在拖鏈中的最小彎曲半徑低至 7.5 x d。帶有耐油 PUR 外護套的 CF27 電纜系列具有阻燃性,並擁有針對俄羅斯市場的 EAC 和 CTP 認證。帶有 TPE 外護套的 CF29 電纜適用於彎曲半徑低至 6.8 x d 的應用,即使在 -35 至 +100 攝氏度的極端溫度下也是如此。所有 1,350 多種用於運動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均由 igus 在 2,750 平方公尺的內部測試實驗室內進行測試。這使得 igus 成為市場上唯一一家為其全部電纜系列提供 36 個月品質保證的製造商。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