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在 SPS IPC Drives 上全球首次亮相:第一條用於安全自動化的智慧匯流排電纜2019/11/1

拖鏈中的機械負載最終會改變匯流排電纜的傳輸特性。除了線性移動之外,這也適用於三維運動,例如機器人中的電纜。假如資料傳輸中斷,甚至發生設備故障。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在今年的 SPS IPC Drives 上展示了全球獨一無二的概念,可提前檢測出 chainflex 耐彎曲匯流排電纜的損壞情況。智慧系統由評估單元和回應模組組成。它們整合在動態匯流排電纜的開頭和末端。評估單元通常放置在固定端的開關櫃中,回應模組放置在移動端的配電箱中。這兩者之間會傳輸特殊的資料包以進行測量評估電纜品質。如果超過預定義值,則透過黃色 LED 和切換觸點來提醒客戶。客戶也可以透過連接的網路查詢此警報閾值,當前情況也會顯示在網路中。紅色 LED 表示超過第二個警報閾值並指示匯流排傳輸失敗,以便客戶透過查看開關櫃來快速定位錯誤。 智慧塑膠系列繼續增長 這一創新系統首次實現對動態運行中的電纜的監控,無需額外的測量電線或犧牲電纜。CF.D 將自身整合到用於預測性維護的 isense 環境中。igus 自 2016 年以來一直在開發此名稱的系列產品,旨在透過各種感測器和監控模組讓拖鏈、電纜、直線導向裝置和轉盤軸承等動態工程塑膠產品變得智慧化。它們在運轉過程中測量磨損等資料,並及時提醒使用者計畫維修或更換。透過使用 igus 通信模組 (icom) 聯網,線上狀態和警報顯示(如透過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就能直接整合到客戶的基礎設施中。這些智慧工程塑膠已經預測了眾多客戶應用的易格斯產品使用壽命,例如在汽車行業。 未來發展的下一步是繼續整合規劃中的零件,例如將接收器整合在連接器外殼中。有興趣的測試者可以透過 smartplastics@igus.net 聯繫 igus。 圖片說明: 圖片 PM7518-1 智慧工廠中的智慧電纜監控:igus 的 CF.D 系統及時提供有關匯流排電纜傳輸特性變化情況的資訊。(來源:igus GmbH)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