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新型 igus 材料為下一代馬達提供安全保護2019/11/7

從小到大:馬達技術朝著更緊湊、但性能水準與前代產品相同或更高的 VFD 馬達發展。更小的塑膠絕緣圓形電源連接器(如 M16 或 M18)越來越廣泛地用於新馬達設計,以便能夠充分發揮其優勢。與較大型號的相同馬達相比,新馬達設計更緊湊,會在系統內產生更高的溫度。結果是連接器觸點會加熱電纜。雖然短期內不會對馬達和連接元件產生任何影響,但從長遠來看可能會出現嚴重問題。如果電纜的絕緣材料不能長期承受高溫,電纜內部和連接器附近可能發生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會導致火災。因此,在選擇合適的伺服和馬達電纜時,絕緣材料扮演重要的角色。 經測試的 igus 絕緣材料,適用於最新的伺服馬達 經過五年的開發和測試,igus 現在提供一種解決方案:新型絕緣材料用於其 chainflex VFD 耐彎曲馬達和伺服電纜,可提供絕緣並防止緊湊型馬達的後續損壞。憑藉在新型耐磨工程塑膠領域的專業知識,運動塑膠專家得以開發出一種成功通過全面的實驗室和實際測試的新材料。例如,在測試 5034 中,彎曲半徑為 7.2 x d 的 CF29 伺服電纜經受了超過 4500 萬次行程。與其他常用材料相比,新材料滿足了最新一代馬達更高的溫度性能要求。igus 是全球市場上唯一一家提供經長期測試的 VFD 馬達和伺服電纜系列的供應商。產品可持續用於拖鏈,並滿足最新一代變頻器的特定溫度和電氣要求。 種類最多的電纜,經測試並有保證 在公司內部的 2,750 平方公尺測試實驗室中,igus 系列電纜在真實條件下接受了大量測試。憑藉豐富的測試資料,igus 成為市場上唯一一家為其全部電纜系列提供 36 個月品質保證的製造商。 圖片說明: 圖片 PM0219-1 igus 用於 chainflex 耐彎曲伺服和馬達電纜的新型絕緣材料可以滿足最新一代馬達的特殊溫度和電氣要求。(來源:igus GmbH)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