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igus 產品可在非常狹小的空間內引導資料、能量、流體和空氣2019/11/29

狹窄的緊湊空間和通道中的快速移動(如儲存與取放裝置中)是電軌系統的常見使用場景。它們的主要缺點是:通常只能用於能量傳輸。為了能夠同時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供應能量以及資料、流體和空氣,igus 開發出 micro flizz 供能系統。透過這種方式,行程速度可達 6 m/s,加速度可達 4 m/s2。micro flizz 由工程塑膠拖鏈組成,在鋁製外殼中運動。除了具有小彎曲半徑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控制、資料和馬達電纜外,拖鏈還可以引導軟管和光纖電纜,資料傳輸速率高達 10 GBit/s。由於在公司內部 2,75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大量測試,igus 對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提供 36 個月使用壽命的保證。如果使用者想要監測其所用匯流排電纜的傳輸特性,igus 現在提供在 micro flizz 中使用智慧 CF.D 系統的選項。創新的智慧工程塑膠可提前檢測到電纜傳輸特性的變化,並及時提供有關必要更換的資訊。因此,可以提前計畫保養並避免意外停機。 模組化且易於清潔的系統 除了可選的智慧監測外,micro flizz 的主要優點是其特殊結構。整合的「側翼」可一直將拖鏈以拉伸狀態牢固地固定在導槽上下部分的凹槽中。搭配拖鏈橫桿上的塑膠彈簧,它們用來維持柔和靜音的運行。這樣可大幅降低摩擦、磨損、耗能和噪音。另一個優勢:由於採用模組化設計,系統易於拆卸,因此易於清潔。所以 micro flizz 也適用於醫藥和食品生產領域。拖鏈系統有三種不同的尺寸,選擇大小取決於電纜的直徑。 圖片說明: 圖片 PM1319-1 快速且智能:即使在高速運行時,micro flizz 也能在狹窄的安裝空間內安全地引導能量、資料和介質。若要實現可預測保養,用戶現在可以將 CF.D 整合到拖鏈系統中。(來源:igus GmbH)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