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我列印的齒輪能用多久?” 新型 igus 線上工具預測使用壽命2020/1/10

在一些減速機中,一階或多階齒輪用來改變扭力或速度。由於客戶經常需要帶有複雜漸開線齒的齒輪,而這種齒輪在沒有輔助裝置的情況下無法設計,igus 兩年前開發出齒輪配置器。去年我們為它增添了配置雙齒輪的功能。配置步驟簡單易操作,使用者只需輸入所需齒輪的規格,如模數、齒數、寬度和孔徑。然後會自動顯示出 3D 模型,還可以用 STEP 格式匯出。將檔案上傳到 igus 3D 列印服務(www.igus.eu/3Dprintservice),即可立即向 igus 訂購以非常耐用的鐳射燒結材料 iglidur I3 製成的齒輪。為了讓客戶也能確定其耐磨齒輪的使用壽命,igus 現在開發出齒輪使用壽命計算器。借助該工具,用戶只需三步即可獲得關於其齒輪對使用壽命和應用限制的具體說明。 只需三步即可獲得精確的使用壽命 第 1 步,用戶必須再次輸入齒輪對的齒數、寬度和模數。客戶可在這裡選擇 iglidur I3、金屬或其他塑膠製成的齒輪。第 2 步,提供大齒輪或小齒輪的速度和扭矩,具體取決於可用的齒輪枚值。第 3 步,確定列印齒輪的工作循環、運行模式、環境溫度和安全係數。根據指定的參數,新的線上工具可以在幾秒鐘內確定 3D 列印齒輪的使用壽命。這樣就可以提前預測保養時間。 列印齒輪在擺動測試中的表現令人信服 耐磨工程塑膠 iglidur I3 專門用於以鐳射燒結工藝生產齒輪等耐磨零件。該材料耐磨、耐用,公司在自己占地 3,80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透過測試證明了這一點。在 1440℃、0.1 米/秒速度和 2.2 Nm 扭矩的擺動測試中,由 iglidur I3 製成的齒輪與 POM 射出成型齒輪和 POM 機加工齒輪進行了比較。所有齒輪都有 30 齒,寬度為 16 毫米。POM 射出成型齒輪僅 4,000 次循環後就發生故障,POM 機加工齒輪在 12,500 次循環後發生故障,而 iglidur I3 齒輪運行了近 20,000 次循環。 可在 www.igus.eu/gear-expert 免費使用齒輪使用壽命計算器。 圖片說明: 圖片 PM3019-1 使用新的線上工具,現在可以在幾秒鐘內計算出耐磨 3D 列印齒輪的使用壽命。(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