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在 igus 的協助下獲得世界冠軍:Bremen機器人在雪梨贏得 2019 年機器人世界盃2020/2/21

在機器人領域,一年一度的機器人世界盃是最重要的國際比賽。由實習生、學生和教師組成的團隊相互交流和展示新發展,分享他們的經驗和知識。今年,這項大賽邁向全球,在澳洲雪梨市舉行。在為期四天的錦標賽中,各式各樣的機器人參與六個項目、18 個聯賽的爭奪, 在足球、保養至物流全方位比拼。僅僅在流行的球類運動領域,就有各種類型的機器人在十個聯賽中較量。在標準聯賽中,所有隊伍相互比拼,每支隊伍中有五個 NAO 機器人。在決賽中,不來梅大學的 B-Human 和德國人工智慧研究中心 (DFKI - Deutsches Forschungszentrum für Künstliche Intelligenz) 再次表明他們是最出類拔萃的。 在決賽中一決勝負 B-Human 隊和萊比錫的衛冕世界冠軍第四次挺進國際機器人世界盃的決賽。雖然這支不來梅球隊在預賽和準決賽以及四強賽中都沒有失球,但在決賽的上半場結束後,他們以 0-1 落後。在激動人心的下半場,不來梅的小機器人齊心協力,在終場哨響時以 2-1 的比分贏得了世界冠軍頭銜。 工業的低成本機器人最佳解決方案 作為“年輕工程師支持”計畫的一部分,igus 對很多學生項目提供支持,如 B-Human。igus 的這項計畫支援青年、學生和發明者開發和實現他們的技術專家。動態工程塑膠專家為工業開發和生產機器人。藉由低成本的 並聯式機器人、線性機器人和關節手臂機器人,中等大小的公司能夠以較低的起始價格實現流程的自動化。各種模組化系統提供多種免保養和低成本的自動化選項。 可以線上觀看 B-Human 對 HTWK Robots 的最後一場比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_BWQl91p9Y 有關 igus“年輕工程師支援”計畫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igus.eu/yes。 圖片說明: 圖片 PM4519-1 在 igus 的支持下,B-Human 機器人在決賽中以 2:1 的比分贏得了世界冠軍頭銜。(來源:igus GmbH)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