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免上油的 Urmel 重返冰天雪地2020/4/17

igus 工程塑膠平面軸承技術幫助水陸兩用車在最惡劣的條件下行駛 4,000 公里

氣候變化對阿拉斯加造成了深遠的影響,例如冰川融化和魚群減少。為了讓人們認識到這個問題的嚴峻性並推廣新型出行方式,來自柏林的 Hoepner 兄弟開發出水陸兩用車「Urmel」。他們將駕駛它穿越阿拉斯加。為了使 Urmel 能夠在丘陵和山谷以及冰雪路面上行駛,就需要輕巧且耐磨的軸承。在 igus 的幫助下,年輕的發明家選擇了免上油的 iglidur 摩擦優化工程塑膠。


Paul 和 Hansen Hoepner 兄弟天生熱愛冒險和創造。2012 年,他們從柏林騎行 13,600 公里到上海。2015 年,他們在短短 104 天內環遊世界,沒有金錢贊助、沒有聯繫任何人、沒有借助社群媒體。現在兄弟倆自行設計出踏板式的水陸兩用車「Urmel」,並打算在六個月內橫跨阿拉斯加 4,000 公里。「Urmel 的設計方式使其可以在荒郊野外、斜坡、冰雪和河流上行駛。Urmel 還可以漂浮、滾動和奔跑」,Paul Hoepner 說到。極端條件下,軸承點極為關鍵:金屬軸承很快就不適用,因為它們很重,並需要潤滑(與水接觸時潤滑劑會被沖掉並流入環境中)。污垢還會黏在潤滑劑上並阻塞軸承。因此,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耐磨 iglidur 平面軸承和止推墊片(華司墊圈)是最佳的解決方案。它們免上油和輕量化的特性是其得以在 Urmel 中使用的決定性因素。

由摩擦優化工程塑膠製成的耐磨特殊解決方案
Urmel 底盤的特殊設計也需要使用耐磨軸承的特殊解決方案。因此 Hoepner 兄弟決定使用 igus 的平面軸承和棒板材。Paul Hoepner 解釋說:「我們可以自己用高性能工程塑膠 iglidur J 製造推止推墊片和法蘭軸承,並用於主軸、踏板或連杆的懸吊機構中。」 除了免上油的特性外,iglidur J 還具有低摩擦係數的特點。發明家還在轉向、車輪、驅動電纜和驅動軸的軸承中依靠由全能材料 iglidur G 製成的 iglidur 平面軸承。為了能夠將變速器安裝在狹窄的安裝空間內且具有低耐磨性,發明家採用了 igus 墊片。由符合 FDA 要求的 iglidur A160 材料製成的摩擦優化耐磨片可減少金屬零件的摩擦力,進而減少驅動力。

請求更多支援
igus 聯手很多公司支持這對柏林年輕發明家的專案。Hoepner 兩兄弟目前正在尋找更多贊助商,以便讓 Urmel 可以開始明年在阿拉斯加的旅程。個人只需捐獻五歐元,就可以助 Urmel 一臂之力。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