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低價優化版本的 igus 控制電纜保證 500 萬次循環2020/5/8

價格低廉、品質出色的拖鏈電纜!自 igus 在 2013 年首次推出以來,這始終是 chainflex M 耐彎曲電纜系列的目標。從那時起,機械工程以及電纜開發領域都發生了很多變化。由於工業中自動化程度的提高,這就需要越來越快的機器。因此,我們需要開發更輕、更小的電纜以減少高加速質量。igus 致力於在不增加成本的情況下進一步開發其具有經濟高效的電纜系列。第一個突破出現在 2015 年:製造商承諾其產品的使用壽命超過五百萬次循環,遠超之前保證的一百萬次循環,而且價格不變。igus 剛好在 SPS 展示了下一個開發成功:「由於採用了新的結構設計,我們可以生產比原來最多細 20% 的 chainflex M 耐彎曲控制電纜。客戶將從中受益,因為電纜的彎曲半徑更小,在拖鏈中佔用的空間更少。使用者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節省成本」,igus GmbH 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主管 Rainer Rössel 表示。新型 chainflex M 耐彎曲電纜系列現在可提供 PVC(CF880/CF881)或 igusPUR 外護套(CF890/CF891)、帶或不帶隔離網的控制電纜供應。電纜非常適合在簡單的經典機器(例如石材、紙張或木材加工)上進行短距離移動的應用。 經濟高效、可靠性高 在超過 25 年的時間裡,igus 一直在開發用於拖鏈的電纜。公司在科隆自己占地 3,80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以真實條件對其產品進行測試,直至產品完全報廢為止。igus 一直在對其成熟的 chainflex M 耐彎曲電纜系列進行進一步的開發和長期測試,已有四年之久。實驗室中的測試表明,電纜可以輕鬆完成五百萬次循環。igus 根據其測試資料對所有電纜(包括經過優化的 chainflex M 耐彎曲電纜系列)提供全球範圍內獨一無二的 36 個月品質保證。 圖片說明: 圖片 PM7719-1 igus 的控制電纜細了多達 20%,經過測試且經濟高效,可幫助用戶節省拖鏈中的安裝空間和成本。(來源:igus GmbH)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