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簡單快速的 3D 列印:Ultimaker 市場上提供 igus 耐磨工程塑膠線材2020/5/8

Ultimaker 是 FFF/FDM 工藝中領先的 3D 列印機製造商,其免費的開源軟體「Cura」令使用者可以非常簡單快速地製造各個部件。只需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準備好 3D 模型,選好速度和品質後就可以開始列印。藉由 Ultimaker 市場提供的預配置線材設定檔,使用者不再需要為列印材料輸入特定的參數。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獲得最佳的列印效果。這些設定檔基於 Ultimaker 列印機中各種材料的廣泛測試,包括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的 iglidur 耐磨工程塑膠線材,令使用者能夠列印專門針對摩擦和磨損而優化的部件,例如滑動軸承、夾緊裝置或複雜部件。igus 增材製造主管 Tom Krause 表示:「Ultimaker 與 igus 的合作將 Ultimaker 3D 列印機中對 iglidur 線材的加工轉變為即裝即用解決方案。」 為此,需要在 Cura 軟體中安裝線材設定檔,借此將 CAD 資料轉換為可處理的 3D 列印檔案。經驗豐富的使用者可以根據其需求更改不同的參數,從而調整提供的材料設定檔。Cura 軟體還允許使用者創建自己的材料設定檔。 iglidur 線材——用於 3D 列印的耐磨工程塑膠 iglidur 線材適用於對磨損和摩擦有著嚴格要求的所有動態部件。在占地 3,800 平方公尺的 igus 測試實驗室中進行的測試證明,它們的耐磨性是傳統 3D 列印材料的 50 倍。以 igus 的耐磨工程塑膠線材進行 3D 列印是一個節省成本的替代方案,特別是在生產夾具中易磨損的複雜動態零件、少量和特殊機構時。對於沒有 3D 列印機的客戶,igus 還提供 3D 列印服務,由 iglidur 耐磨工程塑膠線材和他們自己的鐳射燒結材料製成耐磨件。客戶可以線上上傳自己的應用參數、選擇材料、預測使用壽命、計算價格和訂購所需的耐磨件。 圖片說明: 圖片 PM7519-1 得益於 igus 和 Ultimaker 在材料方面的合作,用戶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列印出低磨損的動態部件。(來源:igus GmbH)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