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黑色系列最佳產品:全新的 igus 高性能工程塑膠 iglidur J3B2020/5/15

高耐汙性、低摩擦係數和堅固性,可抵禦邊緣和衝擊負載:這些是許多行業都需要的功能。為滿足這一需求,igus 於 2015 年在軸承系列中推出了高性能工程塑膠 iglidur J3。耐磨工程塑膠尤其在擺動和旋轉運動中顯示出其優勢。igus 現將「耐久能手」進一步開發為 iglidur J3B(B 代表黑色)。新型黑色高性能工程塑膠可搭配傢俱甚至運動和休閒設備的設計。「使用我們的法蘭軸承的客戶尤其希望使用 iglidur J3,不過淡黃色的材料通常不適合應用設計。現在,我們可以提供特性經過驗證的持久解決方案」,igus GmbH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技術業務部主管 Stefan Loockmann-Rittich 解釋說。iglidur J3B 的使用壽命更長,特別是在中低負載的應用中,因此非常適合自行車行業,例如踏板、刹把或懸架。iglidur J3 也用於 Crankbrothers 的山地自行車踏板。多年來,這家美國公司一直在推廣優質部件,並依靠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免潤滑且耐髒的乾式科技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線上專家可以幫助您選擇 運動塑膠專家 igus 的用戶可以從 57 種不同的材料中進行選擇, 如外觀吸引人的耐久能手 iglidur J3B、耐高溫專家 iglidur X。在尋找合適的乾式科技軸承時,iglidur 線上專家系統會引導用戶確定合適的耐磨工程塑膠。線上配置器非常易於使用。使用者只需要輸入應用的設計、負載、運動和搭配材料參數。配置器將顯示所有合適的 iglidur 材料的預期使用壽命,用戶可以選擇最具性價比的材料。所有乾式科技軸承都直接現貨供應,沒有最低訂購量要求。 圖片說明: 圖片 PM7819-1 iglidur J3B 具有全新的黑色設計和可線上計算的最佳磨損係數,非常適合自行車應用。對於其他應用,igus 的 iglidur 專家系統可幫助選擇合適的材料。(來源:igus GmbH)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