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igus 帶來 2020 年新品發表和展覽連線2020/7/7

向客戶展示100 多款動態工程塑膠的新產品,以及如何降低成本/精進技術

在德國igus的線上展覽將展示動態工程塑膠在所有領域的 100 多款新品和產品的系列概念。位於德國科隆總部的攤位面積約 400 平方米,現已向網路上的參觀者開放預約, igus使用多媒體管道提供更多有關「降低成本、延長使用壽命 」的專業資訊。展覽攤位只是 igus數位服務的一環,還可另外安排在攤位上的私人導覽、私人會議或小組會議。


在德國 igus的線上展覽,igus 向參觀者展示如何使用高性能工程塑膠來持續地延長動態應用的使用壽命同時降低成本。igus GmbH 首席執行長 Frank Blase 表示:「當展覽被一個個取消後,我們突然想到:我們為何不創建專屬於自己的展覽並在科隆與全世界分享呢?」 igus 在其德國科隆的總部裡搭建了一個面積為 400 平方公尺的攤位,並在 www.igus.com.tw/virtualexhibition 網路上進行雲端展示。所有人都可以參觀。在各個攤位的角落,參觀者可以透過螢幕、影片和文字來進入動態工程塑膠的世界——從專為拖鏈設計的 SPE 電纜、輕型 drylin 直線軸承工程塑膠伸縮裝置,到智慧工程塑膠解決方案,一切應有盡有。使用者可透過連結前往網站觀看更詳細的技術資訊和影片。

真實攤位與線上展覽的交鋒
參與展覽是獲得 igus 廣泛諮詢服務的重要一環。只要想了解詳細、具體的產品資訊,任何人都可以預約拜訪易格斯的攤位,與專家一起在線上觀賞攤位的各個角落。參觀者不需離開自己的工作場所/家庭辦公室,就能連線到德國科隆現場,與 igus 產品專家或產業專家在攤位上進行私人會談和導覽。借助平板電腦的連線,專家會引導客戶參觀攤位,當面介紹展出的產品並進行展示和使用。此外,攤位上還有一系列教程和網路研討會,供客戶瞭解 igus 動態工程塑膠的各種知識。您可以在 https://www.igus.com.tw/info/igus-academy 上找到有關 igus 學院的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