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e-spool flex:無需滑環,從頭到尾引導電纜2020/7/7

帶有蝸狀導向裝置的新型 igus 電纜卷軸提升操作面板和裝配區域的安全性

安全地移動電纜並能夠快速收起——這是 e-spool flex 的目的。全新的 igus 電纜卷軸可引導所有電纜和軟管,不中斷地傳輸能量、介質和資料。提高了手動工作站和操作面板的安全性。為了快速安裝電纜卷軸,開發人員選擇了蝸狀導向裝置。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放入電纜並立即使用 e-spool flex。


為了能夠在生產中靈活地使用工具和操作面板,就需要足夠長的電纜和軟管。但這些電纜和軟管通常散落在地面上,沒有任何保護,並有讓人絆倒的風險。帶有滑環的電纜卷軸是一種能量傳輸的解決方案,但通常僅能選擇附上電纜的完整組合。另一個缺點:滑環使大量資料和介質的傳輸變得非常複雜。為此,igus 開發出帶蝸狀導向裝置的電纜卷軸 e-spool flex。新的電纜卷軸裝置完全不需要滑環,因此可以不中斷地引導匯流排電纜以及傳送空氣和液體的軟管。「用戶可以輕鬆地將現有電纜安裝到系統中。這個方案節省成本的同時也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igus GmbH 拖鏈業務部主管 Jörg Ottersbach 解釋說。為了完成快速裝配的動作,igus 採用了蝸狀導向裝置,用以將電纜或軟管快速放入。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將導向裝置放入 e-spool flex 的外殼中。這個方案讓電纜可在自由應用時靈活移動,並可在使用後乾淨俐落地收起。

延伸長度可達 15 米
新 e-spool flex 有兩種型號:一種是經濟型,帶有手動捲繞器以收緊電纜;還有一種自動解決方案,帶有制動器和彈簧驅動的復位機構。e-spool flex 提供三種尺寸,支援直徑 5 至 11 毫米的電纜,延伸長度 5 至 15 米。可以隨時快速更換電纜。除了將 e-spool flex 與現有電纜整合在一起之外,igus 還提供專門為了動態應用而設計的電纜卷軸解決方案,並帶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在公司內部占地 3,80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多項測試,igus 對所有電纜提供 36 個月的專屬保固。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