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符合 FDA 標準的 igus 藍色輸送導輪可達到最大皮帶速度2020/11/6

igus 現已開發出一種新的高性能工程塑膠,特別適用於食品包裝產業。動態工程塑膠專家用 iglidur A250 材質擴大其輸送導輪的產品系列。藍色的耐磨工程塑膠不僅可進行光學檢測,符合 FDA 和歐盟標準,而且耐磨,並能承受高達 1 米/秒的皮帶高傳送速率。 食品產業對生產率的需求與日俱增,對設備速度以及機械元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而這對很多內部元件也提出了挑戰,如引導義大利麵輸送帶的輸送導輪。憑藉 50 多年開發滑動軸承技術的經驗,igus 現已針對這種應用開發了一種新材料。igus GmbH 食品和包裝技術部門管理主管 Lars Braun 解釋說:「借助新型耐磨工程塑膠材質 iglidur A250,我們的產品系列中首次擁有了既符合 FDA 和歐盟 10/2011 法規的嚴格衛生要求、又適用於皮帶高速度的工程塑膠產品。」 因此高性能工程塑膠成為輸送導輪的理想選擇。iglidur A250 製成的新型滾柱只有很小的摩擦係數,因此僅需要很小的驅動力。如同所有 iglidur 工程塑膠材質,iglidur A250 無需外部潤滑,能夠耐灰塵和污垢且易於清潔。該材料是藍色的,易於辨識。這種新材料還在 igus 內部 3,800 平方米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實驗以證明其長使用壽命和耐磨性。測試證明,在最大皮帶速度下,iglidur A250 的使用壽命比 igus 其他符合 FDA 要求的材料長 10 倍以上。 用於安全運輸的輸送導輪 多年以來,由 iglidur 耐磨工程塑膠製成的輸送導輪在食品產業中已被證實是可靠的解決方案,可在安裝空間有限的位置運輸產品。這是因為,如果將兩個用於輸送小產品的傳送帶連接在一起,導輪的半徑會導致傳送帶之間出現間隙。對於生產鏈上的牛角麵包、餅乾、蛋糕來說,這是個很大的問題。它們很容易滑入傳送帶之間的間隙。為了將義大利麵從一個皮帶安全地傳送到另一個皮帶,流水線皮帶之間的偏轉半徑必須保持很小。這是輸送導輪發揮作用的地方,因為它們緊湊且可以安全地引導皮帶。除 iglidur A250 外,igus 還提供 iglidur H1、P210 以及其他食品級解決方案,例如導輪產品系列中的 A180 和 A350材質。 圖片說明: 圖片 PM3720-1 符合 FDA 標準的新型耐磨工程塑膠 iglidur A250 專為用作輸送導輪而開發,耐磨性強,可承受很高的皮帶速度。(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