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igus 機器人控制系統:免費模擬且經濟實惠的手臂控制系統2020/12/7

從盒子裡拿起貨物、取樣和分配機器上的罐子——都能由機器人完成!無論是低成本機械手臂、並聯式機械手臂還是模組化滑台系統:igus 都可透過各式各樣的低成本自動化解決方案來實行。為了讓使用者能夠提前嘗試哪種機器人最適合其應用,igus 現在提供 igus 機器人控制系統一個可對所有 igus 低成本自動化方案進行模擬和程式設計的軟體。igus GmbH 自動化科技主管 Alexander Mühlens 表示:「作為一家機械工程公司,我們非常熟悉各種機構整合設計,開發相應簡單而直觀的機器人控制系統對我們來說只是順水推舟而已。」 特色亮點:該軟體可免費線上使用無需使用許可證。軟體中有適用於所有 igus 機器人的數位分身,可以像真正的機械手臂一樣進行模擬和教導。機器人控制系統還可用於直觀地對機器人進行程式設計。之後,可以將每個程式設計使用在真實的機器人中。完整的硬體套件,例如在驅動套件中整合控制系統的 drylin 模組化滑台系統,售價 5,000 歐元起。 輕鬆地設計機器人的程式 使用 igus 機器人控制系統,使用者可以透過 3D 畫面自由移動數位分身的每個作動軸。透過反覆示教功能,即使沒有連接機器人,也可以非常容易地對機械手臂進行程式設計。為此,使用者必須手動將機器人移動到所需位置並定義如何作動。重複該過程,直到建立出所需的運動軌跡為止。端效器(例如夾具可輕鬆的附加並自動調整至工具中心點。還可以設定虛擬方塊,能夠避免例如防止機器人與機器碰撞的狀況。透過數位 IO 的頁面通訊或使用 IP 位址的乙太網路連線,igus 機器人控制系統也可以連接到更高位階的控制系統。igus 開發人員希望進一步擴展控制系統,Mühlens 表示:「將來,我們希望以低廉的價格提供可讓客戶預訂的線上服務,例如視覺整合、遠端調適和線上培訓。我們還在籌畫雲端解決方案的其他服務,如透過網路攝影機進行圖像評估或垃圾箱揀選解決方案。」 圖片說明: 圖片 PM2520-1 借助免費的 igus 機器人控制系統,使用者可以模擬、程式設計和控制 igus 的專屬機械手臂(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