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模組化、扁平且快速組裝:用於無塵室的 e-skin flat拖鏈系統2020/12/23

從電動車到智慧手錶,我們見到電子化的發展推動半導體產業的強勢增長。這意味著產業持續投注鉅資在無塵室中用以開發和生產電子部件、半導體、OLED 和 LCD 顯示器。因此滿足嚴格低發塵要求的機器元件就相當重要──包含電纜和供能系統。igus 開發出 e-skin flat拖鏈系統,特別適用於在無塵室的緊湊安裝空間中引導電纜。igus 無塵室技術產業經理 Peter Mattonet 解釋說:「我們在 2019 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首次展出極為扁平的供能系統,此後需求量一直很高。」 同業的供能解決方案或其他無塵室電纜方案的最大缺點是,電纜出現故障時必須更換整個供能系統。 e-skin flat拖鏈系統是 igus 開發的易於保養更換的獨立腔室解決方案。使用者現在可以選擇腔室的數量,將它們連接在一起,隨時進行擴展,將它們裁切成所需的長度,並裝入電纜。igus 還提供隨插即用的系統,附有專門研發的無塵室電纜。獨立腔室的 e-skin flat拖鏈系統有封閉型和可開啟型兩種選擇。 在封閉型中,可透過腔室的開口輕鬆引導電纜;在可開啟型中,可從側面放入電纜後封閉。「獨立腔室 e-skin flat拖鏈系統的主要優點是易於保養,與其他解決方案不同,其電纜沒有收縮包裝。腔室設計便於取放電纜。這個概念讓客戶信服」,Peter Mattonet 說道。 e-skin flat拖鏈系統以內部支撐拖鏈為「主幹」 為增加獨立腔室 e-skin flat拖鏈系統的穩定性,igus 現在還提供帶內部支撐拖鏈的封閉型扁平 e-skin。獨立腔室的懸空長度因此增加。如此可增加使用性,並支撐 40 毫米至 100 毫米的彎曲半徑。整合拖鏈由高度耐磨的 igus 工程塑膠製成,與扁平 e-skin 材料相得益彰,圓角邊緣確保不會損壞腔室。弗勞恩霍夫研究所 IPA 為科隆的動態工程塑膠專家建造了新的無塵室環境實驗室,igus 在這裡對所有無塵室解決方案進行測試。所有產品均在空氣純度達到 ISO 14644-1 1 級標準的無塵室中接受測試。 圖片說明: 圖片 PM4120-1 有了獨立腔室的 e-skin flat拖鏈系統,使用者現在可以選擇腔室的數量,將它們連接在一起,並隨時進行擴展。帶內部支撐拖鏈的 e-skin flat系統增加懸空長度。(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