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符合工業 4.0 標準的積層製造:igus 使 3D 列印摩擦優化部件更加智慧化2021/2/17

積層製造和工業 4.0 - 兩個主題將永遠改變產業。igus 的工程師現在已經成功地將兩者結合在一個生產步驟中:首次採用多材料列印技術將感測器列印到積層製造的摩擦優化部件中。igus 積層製造負責人 Tom Krause 說:「我們現在已在智慧 3D 列印軸承方面取得了真正的突破。這樣就能以更為經濟實惠的方式實現對特殊零件的預測性維護。」 智慧 3D 列印部件會在故障發生前發出需要更換的信號。它還可以檢測超載,以便立即停止應用,防止進一步損壞軸承位置和整個系統。 監測磨損或負載 自 2016 年以來,igus 一直在生產用於拖鏈、乾式軸承和直線導向裝置的智慧耐磨零件。最開始是以雷射燒結技術用 iglidur I3 製造乾式軸承,後續又導入了智慧功能。但智慧特殊零件的小批量生產既複雜又昂貴,因為下游工作程序是為各個部件專門設計的。透過新流程,igus 開發人員現在只需一個工作步驟即可生產出此類智慧耐磨零件。無需更多處理步驟,就可以在 5 個工作日內經濟高效地生產智慧的特殊磨損零件。感測器層應用於將要承受負載的部件。整合感測器的耐磨部件由多種材料列印而成。這些部件由 iglidur I150 或 iglidur I180 線材以及專門開發的導電 3D 列印材料(可與摩擦優化線材良好地黏合)製成。 目前有兩個可行的應用領域:如果導電材料位於磨損層之間,則可以發出超載警告。因為如果負載發生變化,電阻也會發生變化。這樣可以即時停止機器並防止進一步的損壞。為確定負載極限,必須對軸承進行相應的校準。另一方面,如果將導電軌道嵌入滑動表面中,則可以透過電阻變化來測量磨損。使用 3D 列印零件可實現預測性保養。免潤滑和免維護的摩擦優化部件在需要更換時會發出通知,進而避免系統停機並保障提前計畫保養。如果 3D 列印的部件也用於試產階段,則收集的磨損或負載資料將提供更多有關單一零件或批量應用的使用壽命資訊。這樣可以更容易調整和優化開發過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裡註冊 Beta 測試: https://content.communication.igus.net/en/3d-isense-beta-tester 這只是 igus 今年秋天推出的眾多 3D 列印創新產品之一。對於所有感興趣的人,igus 在新產品虛擬展覽上提供個人導覽和更多資訊:https://www.igus.eu/info/3d-printing-fair?L=en。 圖片說明: 圖片 PM6120-1 全球首創:igus 打造智慧的 3D 零件,首次實現低成本的預測性保養,即使是單個耐磨零件。(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