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新型 chainflex IO-Link 耐彎曲電纜即使在扭轉情況下也可確保可靠的通訊2021/3/4

當感測器失控、制動器無法正常工作時,產線經理就會遇上麻煩。IO-Link 技術令使用者可以監測其感測器的狀態並隨時與它們通訊。它是第一個針對感測器和制動器通訊的全球標準 (IEC 61131-9)。igus 現已專門為 IO-Link 系統開發了兩種新電纜。igus GmbH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產品管理主管 Andreas Muckes 解釋說:「挑戰在於 IO-Link 電纜必須能夠承受小彎曲半徑的高動態運動,還必須可以扭曲,因為它們經常用於機器人。」 CF77.UL.D 系列的兩種新 INI 電纜可滿足拖鏈的最高要求,適用於 ±180°/m 的扭轉。具有灰色外護套的型號適用於常規功能,具有黃色外護套的型號適用於安全功能。電纜的彎曲係數為 6.8xd,因此也適用於小巧的安裝空間。Muckes 說:「與其他用於較小彎曲半徑的 IO-Link 電纜相比,新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成本效益高 32%,非常值得購買。」 擴展的 CF77.UL.D 系列獲得了 UL 認證,並與所有 igus 耐彎曲電線電纜一樣,具有獨特的 36 個月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保固。保固承諾也已通過了 UL 測試和「UL 認證 B129699」。 新型 IO-Link 電纜可完成 2200 萬往返次數 新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在我們占地 3,800 m² 的測試實驗室中證明了自己的長使用壽命。測試編號 4869 ,它們以 6.4xd 的彎曲半徑完成了 2200 萬次往返行程。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均現貨供應,無剪裁費用。igus 還提供經測試和訂製的新型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具有 M12、M8 和 M5 連接器。igus 在其數位虛擬展覽上展示 IO-Link 電纜和其他秋季新品。 圖片說明: 圖片 PM6520-1 新型 chainflex IO-Link 耐彎曲電纜專門設計用於機器人扭轉以及拖鏈中最高應力的應用。(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