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七合一:新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系列可為 Top Drives 節省 35% 的電纜成本2021/3/4

為了在懸掛應用和嚴苛環境中安全引導電纜,igus 開發出 e-loop 來替代常用的輔助管束回路。因為在輔助管束回路中,電纜不受引導,沒有固定的彎曲半徑,不能移動所以很有可能斷裂。保養或維修時,必須更換整個系統。作為極具彈性的三維供能系統,e-loop 結合了工程塑膠拖鏈和高強度拉繩的優勢。繩索吸收拖鏈內部的拉力,並將其傳遞到固定座。模組化的拖鏈具有確定的彎曲半徑。由於採用了 PU 保護裝置,它可以承受振動和衝擊,非常適合在鑽油平台 或戽斗輪式挖掘機中使用。針對 e-loop,igus 提供適用的 CFSPECIAL.5 電纜系列。 拖鏈、電纜、保固、裝配:一站購足 用於 e-loop 的電纜套件將於 2021 年第一季上市,它由七條不同類型的電纜組成:三條不同橫截面的單芯電纜、一條保護導線、兩條數據電纜和一條混合電纜。該組合基於目前市場上的Top Drives,將會不斷進行調整。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現貨供應,沒有最小訂購量要求。由於作為目錄產品供應,因此不再需要冗長而昂貴的單獨生產。由拖鏈、電線電纜、預裝配安裝組成的 igus 完整套件可讓客戶享受一站式服務,並確保所有部件都可以完美搭配。由於在 3,80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測試,因此 igus 能夠保證可靠的產品品質。同時,預先裝配的全裝配拖鏈可以將採購時間減少 90%,將裝配時間減少 68%。 e-loop 系列擁有不同型號 e-loop 系列具有不同的尺寸和變化,例如每兩個鏈節帶有橫桿的型號。新設計適合靜態使用,例如在鑽油平台中用於從桅杆到電力設備的能源供應。e-loop 也可搭配滾輪和手柄模組一起使用,便於在碼頭設施的地板上輕鬆地從 A 移到 B。igus 提供「防墜落」型號,帶有額外的螺釘鎖定功能以及不銹鋼支架選件。 有關 CFSPECIAL Top Drives的更多資訊和影片:https://www.igus.eu/info/n20-cf-topdrive-cable。 圖片說明: 圖片 PM6620-1 經過測試、安全且快速的出貨:由七條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組成的電纜套件適用於 igus 的 e-loop。(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