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保持創新並與時俱進:igus 擴大其管理董事會2021/3/25

Frank Blase 在 2020 年 5 月的 igus 年度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們希望繼續進行多樣化的未來投資,使客戶能夠快速、輕鬆、可靠地獲得動態工程塑膠的創新產品。” 迄今為止,igus 執行長認為我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數位化範例:“從 5 月初開始,我們位於科隆的 400 平方公尺展覽攤位已經在線上展開。來自世界各地超過 55,000 多位感興趣的參與者以線上方式參觀我們的展覽攤位,igus 專家以數位化方式進行了 8,700 個業務拜訪討論。” 展覽的亮點是推出 120 多種創新產品,幫助客戶降低成本並精進技術。其中包括秋季新品,例如 3D 列印智慧乾式軸承,這是耐磨工程塑膠專家首次在一個生產步驟中將工業 4.0 與 3D 列印相結合。 為了在未來繼續維持並加強其自身的技術和公司文化之路,igus 正在擴大其管理部門。新任董事 Gerhard Baus(新業務發展部)、Michael Blass(拖鏈系統)、Tobias Vogel(乾式科技軸承和線性技術)以及 Artur Peplinski (國際開發與行銷)現在對 Frank Blase 的企業管理帶來了全新面貌與更多幫助。“我很高興與這個團隊合作。我們在一起擁有 148 年的 igus 經驗。我們對動態工程塑膠的熱情使我們團結在一起。” 每位新董事均負責全球一個產品領域,其中一位負責擴大公司營運發展。“與我們的'太陽系理念'相呼應,在該組織中,客戶作為能源提供者,是我們關注的中心,” Frank Blase 說。同時,他任命了三位新的副總裁,負責全裝配電線拖鏈及低成本自動化產品領域。此外,新任命了五個生產、採購和人事副總裁,以支援資訊科技和財務部門。 “今年我們已經與 igus 同事們一起實施了許多新投資。其中包括工廠的進一步自動化,例如使用 robolink 低成本機械手臂,建立新的測試機台(例如無塵實驗室和變速箱測試台),以及增加 560 多台射出成型機和 18 台新安裝的機器,用於最先進的工具製造。同時,在物流和資訊系統方面進行了進一步的投資,以縮短交貨時間。在這一切之中,可持續性議題變得越來越重要,Frank Blase 指出,我們在去年投資了 Mura Technologies 初創公司,以幫助該公司建造第一個將工程塑膠回收再製為原油的商業工廠。“在擴大的管理董事會中,我們都認為需要將回收產業的理念更加地納入我們的核心業務。” 圖片說明: 圖片 PM6220-1 igus 擴大其管理部門。從左至右:Michael Blass、Gerhard Baus、Frank Blase、Tobias Vogel 和 Artur Peplinski。(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