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緊湊的旋轉:igus 增加 16 毫米轉盤軸承系列2021/3/31

igus 轉盤軸承可在高速下旋轉裝配零件、控制台和分度台。為了實現免上油旋轉,igus 在軸承的內圈和外圈之間使用耐磨墊片。由高性能工程塑膠 iglidur J 製成的滑動元件確保在不上油的情況下將摩擦和磨損降至最低。它們在 2019 年作為新產品推出,igus 現在為其 PRT-04 緊湊型轉盤軸承系列推出完整的模組化系統。耐腐蝕的轉盤軸承是專門為狹窄安裝空間和高達 48,000N 負載而開發的。該系列的優點在於所需空間僅為 PRT-01 的一半,重量減輕 60%,成本降低 20%。igus GmbH iglidur® 軸承業務部主管 Stefan Loockmann-Rittich 表示:「PRT-04 轉盤軸承使我們能夠在自動化技術、包裝產業和傢俱領域中實現多種應用。該系列現已擴展,賦予設計工程師更大的設計自由。」   緊湊型驅動器,帶有內部驅動齒和新的鎖定功能 緊湊輕巧的轉盤軸承提供從 20 毫米到 300 毫米的八種尺寸。除驅動銷、可調安裝板和夾緊裝置等配件外,igus 還提供三個外部驅動環系統和一個內部驅動環,適用於非常有限的安裝空間,例如無人搬運車。轉盤軸承由 igus 高耐磨工程塑膠注塑成型的傳動帶或齒輪驅動。igus 還開發了一種具有鎖定功能的轉盤軸承,專門用於組裝台等應用。鎖定點可固定為 90°,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義。對於特殊的應用領域,igus 提供帶有導電滑動元件的轉盤軸承型號,以防止靜電並符合 ESD 要求。與所有 igus 產品一樣,可以線上計算轉盤軸承的使用壽命。 了解有關 igus 轉盤軸承的更多資訊:https://www.igus.com.tw/info/information-slewing-ring-bearings 圖片說明: 圖片 PM0221-1 節省空間的模組化 PRT-04 轉盤軸承使設計工程師可以自由設計旋轉應用。(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