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衛生、乾淨、高性能:igus 贏得 REINER! 模組化無塵室拖鏈獎2021/6/15

如果沒有低發塵的製造環境,微晶片、面板顯示、植入物、活性藥物成份或微米和奈米的產品生產將難以想像。記憶體 IC 的需求量很大,尤其是在家庭辦公室、擴展的企業 IT 基礎建設和醫療電子產品中。同時,製造商在尋找能夠快速安全地工作的機器和系統,以滿足半導體產業不斷增長的需求。其中最大的挑戰之一在於粉塵會從機器零件上脫落並污染周圍的零組件。這就需要即使在高安全性和衛生要求下也能經濟高效生產的新解決方案。為表彰這些新產品開發,弗勞恩霍夫 IPA 每兩年頒發一次弗勞恩霍夫潔淨技術獎 REINER!。憑藉為數位 365 無塵室流程開發的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igus 榮獲該獎,排名第 2。 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模組化緊湊型電纜導向系統 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 是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模組化電纜導向系統,幾乎無發塵,並且耐磨。可透過所謂的「單獨腔室」輕鬆擴展供能系統。拉鍊式設計易於更換電線電纜。結合 CFCLEAN 電纜芯線以傳輸能量、馬達控制、匯流排和乙太網信號,客戶將獲得一個即插即用的供能系統。弗勞恩霍夫製造工程與自動化研究所 IPA 的測試表明,該系統達到了 ISO 14644 的 1 級標準。這意味著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 可滿足最嚴格的無塵室要求。自 2003 年以來,igus 無發塵拖鏈系統就已經投入生產。自去年,igus 於總部科隆與弗勞恩霍夫研究所合作開發了無塵實驗室,可在實際條件下進行客戶特定的應用測試。在此實驗室中,igus 測試其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 以及其他動態工程塑膠,例如電線電纜和乾式軸承。 您可以在此找到有關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 的更多資訊: https://www.igus.com.tw/info/e-skin-flat 圖片說明: 圖片 PM1221-1 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憑藉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 榮獲 REINER! 獎第 2 名。拖鏈的特殊設計:在維護時可以輕鬆更換 CFCLEAN 等電纜芯線。(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